close

不知道要用什麼標題耶
只是邊等資料庫的資料上傳 就來寫個文章
不過也不知道主題是什麼就是了 隨便亂寫一下 
還是一樣 大家看不懂就算了

大三上剩沒幾個星期就要過了
邊擔心著期末考周 邊想寒假要做什麼
還是好想出國啊 可是看來是不太可能了
錢是一大問題 還是以後自己賺錢自助吧!
(不過還要希望媽媽肯答應)
昨天看笨妹妹的網誌 讓我擔心起爸爸來了
感覺事情比我想像中嚴重
如果真有什麼事情的話 我想我的生活態度必須改變了
希望不要成真 >"<
不過話說回來 我寒假應該會為梅竹而小小忙碌吧~
為什麼會參加梅籌?很多人都覺得大三很忙 我幹麼以為自己那麼閒
嗯...我覺得是為自己在清大留下一些東西吧
兩年多來不曾為全校性的活動而投下心力
梅竹對我來說其實是可有可無的?
為了讓自己比較像清大的學生 也為了親愛的詩淇(羞)
哈哈 就參加了呀 理由就是這麼簡單:)

之前有說自己在年底前會有做改變
嗯...好吧 我是完成了比較簡單的那一項啦
實現了嚷著快一年的燙髮計畫
心情還蠻爽快的!
另外部分...還要再努力 應該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吧
對自己的失序感到恐慌 生理心理都是
到底是什麼讓我變成這樣
其實我真的搞不清楚
一直以來我覺得自己都過的還算滿意
大概是部分的貪得無饜影響太過強大了吧 唉
自己明白這樣的生活是絕對不行的...

關於未來 其實我也不是沒有在想
(雖然我一直企圖逃避去思考)
而是我總覺得自己其實沒那種能力去跟別人比
這學期花我最多時間的課 絕對不是必修
上的最認真的課 不是必修
有動力絕不翹課的 也不是必修
好吧 我承認 必修讓我失望了
不過我不是對工工系感到失望
(如果是的話 那我這兩年半來到底在幹麼?)
我應該會繼續唸研究所(如果可以又順利的話)
嗯...可是得先想想專題的問題...
它已經煩惱我很久了 可是我卻一直找不到解答

嗯哈 我現在一直不斷的重灌Coppermine
大概重灌了三次有吧
FTP上傳好慢 無怪乎一大堆人被他氣到快發瘋
呼哈 難不成是背景的問題啊?
上帝保佑我這次可以成功吧!
決定去抄期貨筆記了
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出去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