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 打工該是快樂的
以前很喜歡在水漫的這份工作 但總覺得最近的感覺變了
昨天上完班 很累
01上了連班 比我更累
我跟他說 身體是還好 心理上的疲累才是真的

 昨天的班很忙 我知道你會因為這樣心情不好
所以我也很努力的想要幫你 努力盛飯 不要做錯單
可是你給我的回應呢?只有冷言冷語和無情的視線
我很任性 所以我喜歡在大家都對我很好的地方工作
如果我做錯 你可以罵我沒關係
可是如果我什麼都沒做錯 就請不要用那種態度對我
我沒有必要也沒有義務去作賤自己忍受你的爛脾氣
時薪80塊 我覺得我已經做很多了 

水漫的老闆兩個都很喜歡用自己的喜好對人
喜歡的就會親切 不喜歡的就沒事挑毛病跟冷言相待
以前的我大概比較討人喜歡吧 現在還沒開始做事就會被說礙事
哈哈 多悲哀啊我 我從來沒這樣把自己放在地上給人家踩
活了21個年頭 總算體會到這種感覺 

開始考慮離開的事 可是又很捨不得水漫的同事們
我都很喜歡伶俐的帥哥、01、雨欣、小珊...全部08的孩子們都很棒
很關心我幫我很多的學姊們 可愛的新人們
漫畫屋那邊的也好感謝
因為接了排班 所以被套牢 根本走不了
或許詩淇把排班這個工作躲掉才是正確的吧... 

現在工作真的很不快樂
昨天上到一半很想摔盤子跟飯鍋 然後走人
可是我沒膽 而且其實那樣也太不負責任了
不過上班感覺真的很差 很難受
曾經那麼好過 現在又算什麼呢?
昨天上完班根本就不想吃他的東西 反胃
以前我總可以一笑置之 因為我知道那些都是氣話
可是我昨天似乎是感覺到你對我的不耐 我做了什麼嗎?
真的很想罵髒話 

不寫了 愈寫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