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我總算可以恢復正常生活了
雖然目前還是很容易晚睡 = = 
不過可以好好上課真開心
梅竹賽好不容易辦完了
雖然我也沒做到什麼事
不過看到籌委們可以處理場面那麼大的事情 真的覺得好厲害
或許明年我可以考上研究所的話
就有點想要再加入這個團隊 試試看自己的能力
今天G嫂來宣傳畢代的事情 老實說是有點心動
可是我很怕自己沒那個能力 到最後什麼事情都搞砸
這學期成績不能再變差了啊
要不然大概也得到補習班報到去了...十分的不想再去補習
所以我要好好加油
畢代...再說吧

打工的事情目前告一段落 雖然我還是很害怕去上班...
昨天去貼班表的時候碰到三哥 他還是一副那個樣子
真不知道我惹到他哪裡了
排班的事情也還好 剩下的就是新人該怎麼處置~XD
四個新人有三個學妹感覺不錯 不過有一個不太喜歡
是因為長相嗎 = = 我沒有很面貌協會呀 
之後再看看吧 水漫的同事都很好 我還是很喜歡的
不過如果水漫不做了 我還是會去找別的打工
目前目標有生活工廠或韓國化妝品店
化妝品店好像有業績壓力 讓我卻步了...
不過以後上的班不知道會不會也需要拉業務
如果可以去那邊上邊 相信會是不錯的經驗
嗯~不過一切都只在計畫中而已

跳舞還是想要繼續 不過課表很卡
還有專題也要上課...都卡掉了想上課的時間 讓我小小的煩惱
而且學姊沒有教了 換了個新老師 該怎麼辦呢?
這週末也要回家 認真考慮到底要不要去練表演
兩次沒去了耶...一定差很多了吧 唉唉
這也是我要好好考慮的事 

很多事情我都不想放棄
可是自己真的有那個能力每樣都做好嗎?
對自己愈來愈沒有信心了啊
感覺真糟
我需要一個讓我恢復自信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