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週
果然開學時間變好少
本來想說這學期選比較少課 應該不會很忙
結果到最後發現好像每個晚上還是都被佔掉了
外加最近在試著偽灰姑娘計畫
每天要在一點半前上床睡覺
目前實行了幾天 都還算有達成(除了昨天小小破功之外~:P)

嗯嗯 不過忙歸忙
日子還是有逐漸上軌道的感覺
希望以後可以沒事就來唸唸書
日劇...早上的時候來看好了~~XD
規定最多一天兩部!我真是個好孩子~~
我的硬碟從40G變到剩14G了啦 So sad
如果我買新硬碟就架FTP 哈哈哈 到時請大家多多支持
可是我最近沒啥麼錢 還要存今年暑假畢旅的開銷
水漫的打工班也不多 賺不回啥麼東西
唉唉 或許該去找另一份工作
可是我晚上都沒時間 人家會要我才怪~>"<

最近大致上心情還挺好的
上星期因為大工盃跑去彰化 沒玩到什麼不過往外跑就是不錯!
看到了很多一點印象都沒有的09學弟妹
我真的老了啦 唉唉
小大一就是小大一 果然相當的有活力
昨天影像美學外拍 
拿了台好重的相機 讓我今天右手怪怪的 = = 
還要另外找時間去拍照
有點後悔選了那麼麻煩的課...
可是既來之則安之吧~好好修完應該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今天來想一下日文作業還有IT作業
要盡量消除做作業到半夜的機會才能完成我的灰姑娘計畫!

嗯啊 我會盡量抽時間來照顧這邊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