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買了新口味的茶包所以晚上就喝了茶 最後導致睡不著
在床上翻滾了好久 還玩起了手機的數獨看可不可以促進睡意
不過還是大概一直到天亮我才睡著
雖然這樣 我還是中午就醒了 這算是生理時鐘運作的結果吧...orz
今天 aa 因為星期一要啥麼裝檢聽不懂 要先預演所以就沒放島休~(昨天有先放)
不過好像也沒有很忙 目前還算是個輕鬆的下士?
這樣一直到退伍也不錯啊~XDDD

起床後照慣例就吃中餐~XD(我已經完全習慣brunch的生活了)
吃了昨天做的馬鈴薯燉肉 整個超入味的fu~
味道還不錯~可是有點太鹹 不過配上我另外燙的青菜跟豆腐還算剛好
之後再加熱的時候多加點糖好了~阿基師說糖可以讓味道不死鹹~
然後吃了好久沒吃的!喔喔喔喔喔喔~(田邊大叔的一青上身)好好吃~
雖然過了一陣子都是蔬菜的生活 但還是好喜歡肉啊~
(忽然覺得這麼說好詭異...orz)
正統的馬鈴薯燉肉是要加薄豬五花片 
可是買的時候剛好有看起來很新鮮的牛腩在叫我買它(咦?)
所以雖然有點貴 但還是很豪氣的買了~
下次再做的時候我肉要加多一點~!

吃完飯就開始猶豫要去哪裡 我真的極度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在家...Q口Q
反正都要出去就先來化妝 昨天看了 Cawaii 導致化妝興致非常高昂~XD
就試了一下雜誌裡化妝的手法 上了很久沒畫的眼影
前陣子開始貼雙眼皮貼(因為早上眼睛整個太浮腫...orz) 就都沒怎麼上眼影了
慢慢吞吞的畫好妝 最後還是決定去書店買本書去星巴克看(我的雜誌都看完了...)

到了沙田之後在書店晃了超~久 
主因不是在猶豫要買哪本好 而是因為書太貴買不下手
香港的書大概90%以上都是從台灣運過來的 加上運費大概都比台灣沒打折的價錢再貴上一百
客倌您說這叫我怎麼買的下手啊~一百元我可以吃這邊好一點的冰淇淋了~
本來有點想買東野圭吾或是宮部美幸的書 不過實在有點貴
最後才忽然看到深雪的書 因為之前看過她幾本我都還蠻喜歡的
所以就隨便挑了一本感覺還不錯的就去結帳了(雖然還是比台灣貴很多...)

因為本來要去的另一家星巴克沒有沙發座位 所以還是去了昨天的那家
大概是因為時間比較晚又是星期日 人潮也少了些
找到了沙發椅的位置悠閒的吃著萊明頓跟喝著Carmel Macchiato
今天的咖啡還是有點輕微的焦味 下次我要看著夥伴倒給我的shot到底是長啥樣...
另外要說巧克力萊明頓跟Caemel Macchiato其實沒有非常配
不過我還是吃的很開心 XD 太喜歡萊明頓了而且這邊賣的比台灣便宜~

看完書就去超市買洗碗精 昨天本來要買的 想說還夠撐一下就沒買
結果回到家發現被那個大陸女生室友可以說是用光了...
(她從深圳回來住一個星期)
因為我是個小氣鬼 之前比較多人住的時候我都不會把洗碗精跟衛生紙這些放在公眾區域
後來大家都搬走 只剩我一個人就想說沒必要就都放外面了
這次室友回來想說她只待一星期沒差 所以東西也沒收起來
結果............... 就是這樣 不過我真的是很愛計較...orz
我是跟我很好的話我的就是你的 沒有到非常要好的話那就自己用自己的
喔屙 算了 反正最後我還是認命的花錢買了洗碗精

回家繼續看 CSI  大蘋果分店真是不錯 Danny 有帥 Aiden 有美~
然後 Stella 跟 Miami 的 Yelina 其實是姐妹吧~XDDDD
目前 CSI 的優先度遠高於其他日劇 
不過這季日劇看完搞不好會寫個綜合心得~

我的週末又結束了啊...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