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會記得最大的原因其實是因為プーギー一直提醒我 然後說他想要禮物~XD
我明明就買了好多家具跟衣服給他了 還這麼不滿足~
(咦 果然是我的孩子嗎?orz)
aa 雖然在東引不能給我巧克力 不過還是有說情人節快樂唷~
雖然昨天晚上整個變冷 可是今天卻是個好天氣呢!(雖然還是有點冷)
果然老天也在祝福天下有情人~

難得的周末所以我十分的優閒 昨天晚上看 CSI 看了好多集~
因為 Miami 有點膩 所以就去找了LV本店跟大蘋果分店的來看
不過最後還是覺得自己對 Miami 比較有愛
大概是因為它是我第一次看的 CSI 吧~最熟悉的還是比較好!
不過目前本店的感覺還不錯 雖然 Grissom 實在太愛昆蟲讓我...orz

今天中午起床吃完飯就開始邊發呆邊化妝~XD(因為想出去可是又不知道要去哪)
最後還是拖拖拉拉出門 決定帶本雜誌去沙田的星巴克坐著悠閒一下
假日的沙田實在是太多人了~進店裡找位子結果全客滿
最後點餐的時候只好先說要外帶 害我我本來想點個蛋糕之類的吃 
可是要外帶最後只點了萊明頓 一方面是方便外帶食用 一方面也是很懷念他的味道
香港星巴克蛋糕跟輕食類都超貴的!雖說份量是比台灣多一點
一份換算台幣大概都要一百出頭 跟這邊一杯中杯飲料差不多價錢
熱食跟咖啡的價錢就跟台灣差不多了~
不過我今天點的時候我說要大杯 結果夥伴竟然給我點了Venti
本來以為她們這邊的Tall是小杯 所以我說大杯就變Venti
不過我看了下Menu Board Tall底下寫著「中杯」...
害我剎時間有點火 是欺負非香港人看不懂中文嗎...?
不過我還是很客氣的跟他說我要的是Grande...要是在台灣我一定會酸夥伴...
最近喜歡喝 Carmel Macchiato 今天這杯...焦味超重...orz
本來想拿去請夥伴重做一杯 不過他們似乎很Rush
看在他零脂奶的奶泡蒸的還不錯就算了吧...(我今天實在太好心了...)
不過下次我會去另外一邊的那家的...
這家來兩次感覺都不太好...雖然這家夥伴比較帥但還是掰掰~

看完雜誌就八點了~時間有沒有這麼好混
我要強力推薦一下這個月的 Cawaii 我覺得是個很不錯的一期!
之後就去 ZARA 跟 UNIQLO 逛一下
ZARA 沒有什麼喜歡的 不過 T 的剪裁我蠻喜歡的 可是圖案好龐克啊~
我很期待 UNIQLO 的夏天 T 不過目前女生的部分都還好而已 沒喜歡的
男生的話款式比較多 很有名的漫畫系列已經出爐囉!
看到很多熟悉的漫畫超好笑的~像功夫炫風兒、H2、ARMS 連飛輪少年都有喔~!
經典的亂馬、拉姆(福星小子)、怪醫黑傑克、三眼神童...還有很多很眼熟我忘記名字的漫畫
不過我查了下日本網站 今年日本好像沒有這個系列?
該不會是去年的存貨拿到香港賣吧...orz

逛完街就去超市買菜
因為已經吃了快三個星期南瓜口味的蔬菜湯底 實在有點膩了...
所以這次換作日式口味 所以就選了馬鈴薯燉肉
雖然說是燉肉 可是肉放的很少 倒是蒟蒻絲不小心放太多...
雖然說是馬鈴薯 可是馬鈴薯只有一顆 倒是蘿蔔不小心放太多...
所以結論就是我不是做馬鈴薯燉肉 而是蒟蒻絲燉蘿蔔?!
喔屙 不過我相信味道不會差的~XD
不過洗洗切切我弄超久的啦~誰叫我只有一個爐子而已 連砧板都只有A4大小...
我看食譜說要撈泡泡 我真的充滿愛的超認真撈!
所以這道菜是名副其實的愛心料理啊~XDDDD
好期待明天吃它喔...

噗 好家庭主婦的一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