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偷懶偷很大 所以三天一起寫~XD
其實是因為在等Visual Studio的移除 不知道要幹麼所以來寫一下
為什麼要移除 因為我灌了AppLocate 結果搞的我裝Visual Studio裝出來是亂碼...
雖然說執行上面沒有問題 可是看的我好難過
所以就決定全部移掉在全部重裝 超有guts的吧~
結論就是移完還要再全部重裝一次...orz

星期一好像沒什麼事 最麻煩的是我忘記把插座轉接頭帶來學校
搞的我筆電整個呈現廢鐵 虧我還千里迢迢帶去學校
本來有想回家拿的 可是好遠就整個懶掉了
星期一就接到週五要咪挺的信一定不會有什麼好事
果不其然星期二就接到要報告的信 搞的我心情很差...
大概是因為好朋友又要來找我報到了 整個情緒很不穩定...
還有這幾天睡不太好的感覺 所以頭也好暈 但也只能在電話裡跟 aa 要抱抱Q口Q
今天忽然想起來如果要在感恩節假期回台灣的話機票應該會比較貴又難訂
(香港的感恩節是連續假期 一定會有蠻多人想出國去近的地方玩)
才趕緊著手訂機票這回事 先查了一下接下來幾週的票價 竟然真的變貴了
感恩節那個時段更是貴的亂七八糟 = =
不過回台灣的位置很快就訂到了
接著就是要回香港的問題 13 號竟然都得要排後捕...
好吧 最後只好先訂了 14 號 其他之後再說吧~

噗 我要先回家了 這麼晚還在研究室都是 Visual Studio安裝害的...
明天又要集中火力拼咪挺的東西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