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太HAPPY了!
真是好久沒有07女生全體出動一起去聚餐
上一次是大一的時候吧
我的媽啊 怎麼那麼久~
首先當然要謝謝蓮照姐姐和宜臻姐姐首先提議和策劃
大家廢話不多說 努力把事情通通排開
17個女生有16位到!
可惜怡亭身體不舒服沒辦法一起來
要不然會更熱鬧~

聚餐特別的有服裝主題
這次是襯衫+領帶
雖然我早上的打扮十分的...羅莉又女僕
不過下午還是決定走中性路線?!
做了感覺截然不同的打扮
還真的是很久沒有把頭髮抓爆 雖然戴安全帽後又扁了 = = 
嗯啊 不過基本上還蠻滿意自己的造型~:P

當然大家的都很棒囉
設規課很不認真但很熱鬧的在綁領帶~~助教對不起~~
10你的綠色蝴蝶結很可愛~~是禮物~~>//////<
蓮照的蕾絲領帶我想要~~幫我弄一條來啦!
宜臻臻穿的很MAN~~XD
子儀的Whisky領帶實在是讓我覺得很有趣
喔喔喔 總而言之 大家都為了配合主題很認真的找配飾

品妤推薦的餐廳很棒 雖然我一直搞不清楚他的名字
主菜+飲料+蛋糕只要180
主菜辣的狠夠勁 尤其是筱雯的義大利麵
同樣材料跟調味做成焗烤反而沒有單純的義大利麵來的出色
筱雯的嘴巴被辣成香腸嘴是經典!
宜臻你一定要把他做成金頭腦連環題啦~
行萍的牛肉飯獲得大家的好評

飲料的話有很多種類的花茶 
店家貼心的準備茶葉放在試管裡給我們聞 很有趣
不過最後我還是點了咖啡 出乎意料的不錯喝
偷喝了很多人的花茶 不過其實我搞不太清楚哪個是哪個~XD
妃芳的奇異果汁還不賴 很純 不過有點太甜了
蓮照的哈瓦納之夜有奇妙的味道 呈現兩極的反應

甜點種類五花八門
如品妤說的 他的起司類都很不賴
尤其是彭彭的摩卡起司!不過要喜歡重乳酪的人才比較能適應吧
我點的伯爵幕斯其實普通 嗯 可也沒不好吃啦...下次我會點別的 
甜點吃完相當的飽!會是一家讓人會再光臨的店 :)
而且對店家相當的不好意思
因為我們十分的吵鬧 還說著限制級的話題~XD

哈哈 不過10老師交了大家很多生活小歷史~
然後大家也知道誰是蚩尤的後代...XD
聊了出國 考英文的大家很辛苦 拼研究所的也要加油
從輔導級話題到限制級話題 真是太害羞了
不過也是只有一群女生在一起才能討論的話題嘛
最後很努力的想著下次聚會的服裝主題
宜臻提的半統襪外穿真的太好笑了
阿拉伯風也很笨 黑布纏一纏我們會被悶死跟熱死吧
10成為大家幻想的對象~>//////<
哈哈 最後決定是民族風吧

嗯啊 好久沒聚餐 所以好高興
大三了才發現班上活動好少 所以真的好可惜
不過也是因為大三 大家才比較可以抽出時間吧
大二大家打工的打工 社團的社團 功課考試都好多
嗯嗯 不過我相信我們到畢業之前還是可以創造出很多共同的回憶的
期待畢旅吧!
一緒に 行きましょ~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