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工週總算在上星期日結束了
系會總算比較有大家在一起做事的感覺
雖然很累很辛苦 可是其實我還蠻高興的
至少 工工週這個大概是一年中最大的活動
我們沒讓它廢掉
在歷經了半年的頹廢和一盤散沙...

喔 我說的還真是沉重 所以還是不要寫這個
來寫寫好玩的事吧
這次工工週的活動企劃幾乎都是股長親自上陣
所以我也寫了我第一份活動企劃書-睡衣電影院
接了這個才發現接活動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我一個小小的活動就要考慮東考慮西的 何況是其他更大的活動
幸好小遊戲有好心的阿北還有會用模擬器的人幫我
電影也很幸運的一直有種子讓我抓
在現場來的人也很捧場
怎麼講 我只能說我是個幸運兒 有那麼多同學幫我

整體而言 我覺得整個工工週很不賴
雖然08、09參與度沒有很高...可是有來的相信都玩的不錯高興吧
所以我才一直說要吃慶功宴
從一開始的大胃王、講座、火鍋大會、工廠參觀
到睡衣電影院、電玩大賽、金頭腦 最後的系出遊 我覺得都很棒!
哈哈 而且我跟教授要了很多抽獎的獎品
雖然覺得自己很像討債公司 可是其實還蠻好玩的
我也總算有在做事的感覺...|||
最後我還抽中了燒錄機 一整個就是開心
雖然我還是搞不太清楚到底要怎麼把它弄進我家小電裡面~XD

工工週最大的遺憾就是系出遊我沒放到煙火...
其實當我醒來的那一剎那 真的很難過很難過...有點想哭
那應該是我系出遊中最期待的活動吧
嗯...不過都已經過去了 我也沒辦法不是嗎?忘了吧
搭機車是好玩的 除了太陽很大跟偶爾被震一下之外~
然後我可以在機車上面睡著的本事又再次出現了~XD
系出遊絕對是成功的 10跟若琳真的好辛苦
不過我當了任性的小孩...我真的愈活愈回去了 >"<

喔 其實工工週還有好多善後動作
我想休息夠了 就必須再打起精神來解決他們了
感謝函、要錢還錢、整理系會辦、慶功宴...正在排隊等著我去用
還有被我遺忘很久的打工...明天要上班 雖然我一點上班的心情也沒有
當然還有要念書 還有作業 我想要趕快回到之前正常的軌道

心情 嗯 好像還是很不穩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趕快也一起回到我本來單純的思考吧
凡事順其自然 不是我一直秉持著的人生態度嗎?
快樂就好 笑一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