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香港要一個星期了 但心好像還是留在台灣

一個月一次的低潮似乎又來了 容易低落
自己一個人走在路上總是在胡思亂想 也不知道到底在想些什麼
忽然想起自己好久好久沒有放聲大叫就好想對著旁邊的山尖叫一下
可是山裡還是有住人的被聽到以為發生啥事就糗了
在實驗室裡帶起耳機 隔絕那些聽不懂的語言
看著讓人昏昏欲睡的 paper 還要隨時注意進門的是不是 Charlie
對日子感到厭煩 想試圖振作卻也不斷失敗
我到底是怎麼了

aa 今天補休假 說回去營區後就在看隔天要退伍的學長玩K1
還去買拳擊手套跟面具 聽到整個好笑
問說是真打還假打 是好玩還是真的要發洩 aa 說是一半一半
這該不會是他們那營退伍的傳統吧?XD
這是今天聽到最有趣的事了

不知要寫什麼那再來推薦一下專輯 也是順便回鄭婷婷的問題
週末在家看歌詞版才赫然發現有我注意的歌手出新專輯
但是家裡的網路速度實在跑不動 BT 所以等到今天去學校才趕緊下來聽

第一位是盧學叡可不可以愛_我
cover.jpg 
希望大家沒有忘記他 就是星光幫出身的那個盧學叡
因為第一張讓我有點失望 所以也沒料到他那麼快就可以出第二張了
還以為經紀公司還在培訓 目前只讓他接接戲客串一下而已
但我要說 這一張作的比上一張用心太多了!光看收歌就知道
專輯的歌大多數都是有很多的轉音 這是小美(盧的暱稱)最擅長的技巧
雖然曲風不能說是多變 但除了抒情之外也有比較輕鬆活潑的曲子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他的抒情歌 底下這首「純屬虛構」我很愛副歌 另外一首「暖色系」我也很喜歡

 

另一位算是新人(?)謝和弦(a Chord)-雖然很芭樂

他現在髮型很好笑 封面也拍的很詭異請大家不要因為這樣就不聽他的歌~QQ
說是新人是因為這是他第一張個人專輯
之前他做過終極系列還有惡作劇2吻的插曲 終極系列他有演出
所以對我來說他其實還算熟悉
我原本以為他是樂團出身 專輯應該會多些非主流的搖滾
但整張專輯其實是以抒情歌為主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會聽到很多搖滾
曲風大致分成三種吧 搖滾、抒情跟輕快
在聽歌的時候我一直覺得他輕快的歌都好適合林宥嘉唱喔~XD
抒情的話他表現方式比較沒變化 幾乎都是哭腔(? 就是把聲音卡在喉嚨有點哽咽的唱法)
不過還是很好聽啦!
這一整張其實也是他個人創作專輯 一人包辦詞跟曲 我覺得也是很值得大家聽聽看的新人
底下放的歌是我好不容易從他專輯裡選出來的一首(都很好聽好難選)叫「我們都成了大人
聽完覺得好感傷...可是還是很喜歡

  

最後請大家多多支持這兩個歌手囉!
最近好聽的專輯不少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