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被我說中了 
開學之後好像就沒什麼時間來寫網誌
等梅竹忙完我就會乖乖的回來寫東西了!

開學第一週 該上的課都上過了
只是剛剛才想起來星期五早上還有一堂OR要上
之前完完全全忘記有這檔子事
不過要珍惜這星期還可以上課的時間
下禮拜大概上不到啥麼課吧 = =

這學期真的要好好努力了
想到上學期的成績 大概不努力也不行吧
我現在感覺就是我已經沒有後路了...
只能成功不能失敗啊!
所以...我大概必須得放棄一些事情
可是心裡又非常的不甘願!
不管怎樣 我會先試著努力看看的

這學期搞不好只會修19學分
這是上大學以來最少課的一次吧
不過我應該會想辦法去加簽看看就是了
還是會想要提早畢業 
如果可以實現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加油加油

目前上到的老師都還不錯啦
溫于平應該教的蠻好的 他跟瞿老長得好像父子喔
許棟樑的榮譽卡真的好好笑 不過他的報告還真是麻煩...
林雲烈我很喜歡 日文授課的老師呢!我會好好加油的
高爾夫還是一樣 奇怪又好笑的腔調 很可愛~XD
潘國正是個很親切的老師呢!希望我可以好好的完成他所要求的作業
影像美學沒上到 沒聽到很重要的東西 >"< 下次上課要記得去找老師
明天應該會去上真武薰的課吧 之後再趕去弄排票的事
我還是不太想把課請掉...感覺每堂都很重要

總而言之 我要好好打拼我這學期
還有專題跟跳舞也是 好好加油吧
相信自己就能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