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這種不知所云的文章都不知道要怎麼歸類
尤其是心得跟日記 根本就攪在一起了嘛
算了 這篇就讓給日記吧
反正心得文應該會慢慢追上來~:P
以下是正文

我的天 我的寒假就這麼被我揮霍完了
嗯 不過還好的是我有去上舞蹈課
然後也跟瞿老 meeting 畢業專題就這麼定下來了
打工喔 除了16號被我睡掉一整個早午班之外都還算順利
不過我還是相當害怕下次見到大哥...T______T
誰家有多的電話主機可以給我?
自從我手機電池弄丟一顆之後
光靠鬧鐘的生活令我相當的不心安
有市內電話應該會好一點吧?至少手機不通可以打家裡電話
不會變成獨居老人
打工變成要負責排班的人 這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而且人不夠啊~明明大家都弄到三個班了 還是不夠
只能寄信去拜託學長姐 還有本來打算不做的人
我還是適合優閒過日子 不太喜歡去處理這種麻煩事
可是我既然都接了 就會把它做好的 因為水漫是我相當珍惜的一個地方

然後還有梅竹賽 可是目前感覺只有蓋票這邊有點幫助
其他的我好像大多都是在做詩淇的心靈支柱
開學兩個禮拜到梅竹賽之前大家應該會很少看到我
可是請不要忘記我喔 降我會很難過 Q________Q
梅籌開會真的可以體會辦一個超大型活動是多麼的困難
凡事都要斤斤計較 連一些極其瑣碎的事情都被拿出來討論
真的很佩服總召和秘書長還有各個籌委們
幸好這屆梅籌氣氛很不錯 很少吵起來的地方
開會相當的歡樂~XD 不過幾乎都開好久...
希望梅竹賽可以很順利的舉行 拜託不要下雨~>_____<

嗯嗯 寒假還有跟小花兒見了面
玩的很快樂 聊的更是高興
大概只有跟高中的好朋友才能講到這麼深入吧
衷心的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 我也是
可是我希望不管結局是好是壞 我都可以一直記得曾經有過的回憶
前幾天也和小珮、小安還有雅倫見了面 等下來寫一下好了~:P
就像雅倫寫的 這次談的是未來 因為我們都已經長大了吧
我同樣的也希望親愛的你們可以有很好的未來 一起加油吧

還有什麼呢 啊 還有化妝
寒假比較有空慢慢研究達人們的化妝教學
所以最近覺得畫眼影的技術有比較好 也比較會配色了
眼影真的是個有趣的東西呢!
打底的手法也因為發現了一些小技巧 所以整個裝比以前更完整 真高興
最近看到教用假睫毛的文章 好心動呀!
可是很怕那個膠 反正現在也沒啥麼錢 之後再看看好了
等下我還有力氣的話來寫我寒假化妝戰利品的心得吧~
我覺得很值得看的網誌都被我放在我首頁右邊的某一格 也推薦給大家

寒假我覺得最遺憾的就是沒玩到鐵道藝術村跟玻工館的活動 我一定會去的!
還有什麼遺憾的...沒打到耳骨也是一個
因為之前我覺得很好的打耳洞店不見了~~Q_________Q
讓我那天去到西門町超喪氣的回新竹
據說新竹小豆苗那邊也有在幫忙打 技術好像也不賴 考慮去試試
嗯 最後就是沒減到肥 也沒治好病
這兩個讓我很難過
我還是希望老的時候可以有一副好的身體可以死啊

以上 大概就是我的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