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過年假的最後一天

總算可以結束在家吃吃吃 肥的跟豬一樣的生活 = =

媽媽說為了慶祝(?)最後一天放假就帶我們去吃之前有吃過的宮崎

明明就預約12點 結果還沒11點半就到了

人家根本就還沒開始營業嘛!

幸好店員很客氣的說可以先進店裡休息 可是還是超丟臉的 >"<



宮崎這次吃起來其實我覺得還好

沒有上次那種驚艷的感覺 所以就不想再寫食記了:P

不過還是蠻好吃的啦 生魚片、手捲是我的愛(L)

其他...就普普通通囉!反正又不是我付錢 就不那麼在意了


吃完很飽 就跟姐姐妹妹晃去後火車站

本來想去六福買個黑龍堂的粉底液(印象中有賣的樣子)

結果啊 根本就沒什麼店開嘛!SO SAD

吻鑽、黛德美全部沒開 初五日子不好所以都不開工嗎?Q____Q

既然沒開就沒辦法啦~繼續前進西門町

可憐的妹妹要去補習 所以就只好先掰掰囉

和姐姐去了我很久沒去的九五

看到了KAME和JUN代言的手機廣告

喔喔 真是迷人呀~>////<

誰去日本順便幫我拿個DM吧~

還有封面是Gackt的日雜...整個就是懷念

後來還去了animate(專門賣動漫週邊的地方) 還是繼續懷念~

姐姐買了一隻KERORO(幼兒期) 啊哈 很可愛

本來我也想買的 後來決定...還是把錢拿去投資在別地方卡實在

笨璿發了瘋決定去買封神的 嗯...可以說是"精裝版"的再版

好吧好吧 我承認真的是很漂亮啦~可是好貴耶...= = 


呼應上一段

接著我就去GOZO買了一件衣服...|||

然後又去SKIN FOOD買化妝品跟保養品 湊到了會員卡...

其實是因為最近我的保養品都用完了

害我每次洗完澡就很空虛...so...(聽起來就像是藉口...? XD)

後來在西門町晃啊晃 發現沒什麼好玩的

就和姐姐又走回北車站 去逛NOVA(剛好都想看看隨身碟)

嗯啊 結果一逛就很不得了了

兩個人又剛領紅包 自以為很有錢

結果...哈哈 大家可以領會就好了

實際金額容我再次保密 噗噗:P

反正買到了想要的東西很開心~^_______^


本來想等妹妹五點下課在一起去看電影的

可是實在要等太久 就和姐姐先回家等妹妹

吃完飯八點多再一起去京華城看霍元甲(因為沒人要陪我看斷背山 >"<)

大概快十一點看完 出來三個人都哭了

我真的沒想到會是悲劇耶 嗯啊 SAD

不過還不錯看 至少它讓我哭了(雖然我最近還蠻容易哭的)

李連杰的武打真的很棒 可是配音好奇怪 跟以前的不一樣

中村獅童是好人 他們都是真正的武士!>////<

喔喔 明兒早還要去唱歌 之後要回新竹

我本來計畫還要去郵局弄我的金融卡

可我這個大笨蛋沒帶印章回來 有夠蠢= =

唉 大致就是這樣 我要去找家裏還有沒有印章了 >"<

P.S 很難過 被媽媽說變很胖 是事實 可是很不高興

   讓我覺得她嘴巴很機車 真的該減肥 真的過胖

   不想再暴食了...心情又變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