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真的是除了拿紅包之外 一點好事都沒有(純抱怨)
今天是初二 所以理所當然是家族聚餐的時間
去了北投吃了一家不像餐廳的餐廳 所幸還不算難吃
(意思是餐點一點都不像餐廳弄的 媽媽之後一直說他也會弄)
其實餐廳有溫泉 可是抓了頭髮 整個很麻煩 就算了

看著一群小鬼頭玩耍 好吧 我真的老了
不知道要幹麼 結果就一直在玩小表妹的頭毛
可惜沒帶髮夾跟橡皮筋 要不應該可以玩出一個可愛的髮型
可是她頭髮真的太多了= = 
最小的表妹一整個大小姐 小公主
看到我們到的時候太興奮跑過來 結果不小心就在柏油路上仆街
之後就一直哭呀 還一直要小阿姨小姨丈抱抱走路
嗯啊 不過任性還是很可愛>////<

還有去一個花園 據說是綠光森林的拍攝地點
噗噗 不過餐廳在坑人
一杯奶茶要價300大洋 還一堆人在用餐
明明聽說評價也沒很好 可是照片照的很漂亮就是了
花園花沒開齊 繞了一圈熱的要死 不過總比下雨天好
我還是喜歡晴天大過於陰雨天 太陽公公大好き!
天空很漂亮!雲的影子跑到山上 很有趣的景象

紅包收穫...還沒仔細去算
不過要記得去存起來
房東太太我對不起你 一直在積欠房租>"<
喔喔喔 忽然覺得我快不能領了 SO SAD
我是個很小氣的人呀....
能不能不要變老呢?

接下來是讓我不高興的部份 建議大家立即跳出 不要繼續看!
爸爸嘴巴很OX(為了維護我的形象 決定不雅字眼一律消音)
反正我就是很肥 腿粗的不像話
太久沒見就是肥了一倍 肥肉橫生 
變醜我知道 不用勞煩您多嘴可以嗎?
我難得輕鬆的心情被您的苦口婆心完全打落谷底 真是謝謝您耶
我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趕快讓我脫離這個地方吧 我想回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