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直接的標題~
沒錯 今天是中國新年的除夕夜
可是外面卻莫名奇妙的下著大雨
我好想出門看電影唷~還有唱歌!
不過下雨就算了~而且還要等著領壓歲錢(L)

因為中國的習俗新年就是要除舊佈新
所以理所當然的必需要打掃家裡跟丟垃圾
今天整理了一整個下午 累死我了
鼻子吸進了一個月份的灰塵吧~>"<
不過卻發現了好多高中的回憶唷
像計畫日誌本 雖然我還是沒法持續紀錄= =
只有一點點的小日記 可是剛好是學測完 要接成績到準備申請那段的時間
看了覺得極度懷念啊...而且日期就記到公佈申請錄取之前~XD
還有看到小花送我的捲軸生日禮物吧
沒有拆開來 因為要收回去很麻煩~:P 小花很心機的包了很多層
卷軸好像跟我身高一樣高吧!
然後還有攤攤跟送送 等下去幫她們照相~(L)
我兩個親愛的寶貝 真想把她們搬回新竹陪我睡覺
順便介紹給她們前幾天剛入手的新夥伴:P
還有數不清的存錢筒 小學到高中最常收也最常送的生日禮物
再來就是一些漫畫的彩頁跟周邊還有贈品 外加收集很久很久的信紙
嗚啊 我真是太了不起了~
決定把漫畫週刊送的筆記本帶回去用
所以下學期發現我用漫畫封面的本子在抄筆記也不可以奇怪跟笑我

哈哈 換一段 因為要開始講我們家恐怖的CD跟周邊商品
目前為止應該有兩百多張了...而且幾乎都是日本原裝的水貨
總價值...應該有不知道幾萬吧...|||
裡面Johnny’s系列的當然少不了
還有GLAY跟L’arc...很多很多
他們演唱會的DVD也是一堆 還有光一的舞台劇SHOCK
嗯啊...還真的是純收藏呢 大多數都捨不得打開
書桌上還有Johnny’s的扇子!這是fans演唱會必備的唷~
目前累積有18隻 根本就捨不得拿來搧嘛!
不過好像很久沒買了...誰叫他們都不來開演唱會...
目前能吸引我去看演唱會的還是只有kinki啊~
既然小巨蛋都蓋好了 拜託來一下吧~~>_____<
學年曆是目前還是都會買的周邊
可是啊...我說konちゃん你幹麼沒事都出超大型的啦...
我沒有那麼大片牆壁掛你...也沒辦法把你帶到新竹...T_______T
嗯啊 大概就是這樣

剛剛吃完了應該是年夜飯可是一點都不豪華的晚餐
但我覺得我還是會肥死
在家就是一直吃吃吃 我想我會肥到我人生的巔峰吧...
呸呸呸 烏鴉嘴 新年我還是要有新期許

1. 身體健康 不管是生理心理都希望可以快樂
2. 學業進步 要打起精神面對專題跟其他課業
3. 爸爸媽媽姐姐我都可以賺大錢!妹妹...好好唸書就好了~XD
4. 勇於嘗試 有勇氣去做自己已經想很久想去體驗的事情
5. 嚴以律己 可是還是要給自己適當的休閒放鬆:)
6. 跳舞進步 每天都可以趁有空時想一下舞步 每次都忘記也不是辦法~XD

嘿嘿 其他想到再補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