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似乎有點失眠的傾向了
所以再來寫一篇介紹 時間會比較好混
要介紹的是我剛看完第三集的Unfair
之前在板上有稍稍介紹一下
因為發現這部戲有愈來愈讓人期待的趨勢
所以就先來寫這部囉~

Unfair是由筱原涼子主演
應該也算沒有男主角的片子吧
先來說說故事內容 他是屬於刑事推理劇
筱原所飾演的夏見雪平是一位十分有魄力的女刑警
面對挾持人質的殺人犯(即使年齡只有17歲) 為了保護人質也會毫不猶豫的開槍
當然也因為這樣 她受到大眾輿論的批評 甚至被自己才讀國小的女兒厭惡
但她還是堅持著自己的理念 即使只有自己一人也要堅持下去
故事發生在某一天 在東京都內的公園發現了兩具屍體
但警方卻查不出兩位死者有任何關聯
之後 一部名為「推理小說」的小說送到了警方和各大出版社
裡面描述的內容 被害者姓名 都和前幾日發生的公園殺人如出一轍
小說中也預告了下一位被害者的職業 甚至殺人手法
如預告般的 小說中的情境在現實中被實現
警方和雪平不斷的追查 但始終慢了凶手一步 被害者不斷增加
一切看似與雪平無關 可是雪平心頭上的擔憂始終揮不去
有好像是兇手的嫌疑犯 但事情似乎沒有那麼簡單...

嗯嗯 這是前面一點點的劇情 因為他牽扯的很微妙
如果要寫我就真的都把雷都爆光光了啦~XD
反正我覺得真的還蠻撲朔迷離的(還是我太笨了?) 沒我想像中那麼簡單
一直都很喜歡看推理劇 所以這部深得我心啊
雪平的個性真的超級酷的 跟Anego是完全相反的吧~XD
可是雪平內心還是非常體貼又溫暖的唷

嗯 在演員方面 有我很喜歡的筱原
她好美唷 雖然璿璿說她胖了~哼哼 可是我覺得還好啊 
演技也好好 直率的眼睛好漂亮 也很會勾引男人~>/////<
男生方面 有長得跟我印象中愈差愈多的瑛士
演的是跟著雪平的實習刑警 似乎被雪平迷住了 很可愛(尤其是吃醋的時候)
可是雪平一點都不把她當男人看啊~真可憐~XD
嗯啊 其實其他人我都不太熟耶 不過都很常出現在日劇裡
原諒我不會去記配角的名字...Orz
可是演雪平女兒的小女孩好可愛啊...>/////<
噗噗 我也快變成羅莉控了嗎~?!

這部戲的劇名其實也還蠻有趣的
「Unfair」在裡面是不公平、不合理的意思
因為雪平所堅持的正義 被世人質疑著是「Unfair」的
那...究竟什麼才是fair的呢?
另外 小說內容的邏輯關係也可以用「Unfair」來形容唷
嗯...這是裡面一個編輯有用到的形容
總覺得應該也跟案件也有什麼關連...自己亂猜的啦
反正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自己隨便想的~

另外 這部也是小說改編的作品唷~
原著就叫「推理小說」 害我好想去找來看
白夜行也是 嗚啊 台灣趕快出吧!
音樂方面 我覺得插曲很好聽 超有緊張感的~
看第一集我就深深迷上他的插曲了耶
主題曲也很不賴 嗯 當然是跟插曲走不同風格的囉
好想趕快看之後的發展唷~
推薦給大家!尤其是喜歡筱原跟推理劇的人
偷偷說 裡面筱原有讓人害羞的鏡頭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