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 就是一整個悠閒
不過還是會因為賴床然後睡過頭而慌亂
明明就想要好好的去星巴克享受個無壓力的早餐時間
可是每天都是抵擋不住床的召喚~
大概因為我學期中跟他聚少離多吧~XD

這幾天還在做什麼呢?
最多時間是花在弄網誌跟留言板吧
留言版其實我覺得還是個半成品
我還是弄不懂自己建框架的語法
虧我還很喜歡我自己做的背景呢~
過幾天再來弄相簿吧
這是回家的功課(笑)
要不然我回家也沒事做
最近很乖不想逛街 不想花錢
回家順便看看JAVA的書好了
璿璿說他的課本應該還存活在書房

這幾天還在幹麼 也沒在上班
晚上就去跳舞 所以也沒辦法上晚班
今天采翰跟我要家聚 可是湊不出時間 真SAD
只能開學請一次大的了啦!
明天久違的梅竹要開會 晚上要吃尾牙和上班
唔 所以要早起了嗎?
我還是趕快把我的生理時鐘調回來吧~
要不我覺得我的好朋友大概一輩子都不會來找我玩了
新年新希望記得提醒我許這個願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