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雖然說是改版
其實也只有換了些圖片而已
弄了一下發現還是這種版面比較合我意
這次主題是甜點
看起來都很好吃吧~~
大家一定跟我一樣看著看著就餓了~XD

嗯~其實我本來是想走另外一種風格的
沒想到繞了一圈回來
還是弄了比較可愛一點的網誌
太久沒弄CSS語法 都快忘光光了~
不過發現無名的網誌精靈其實功能真的很強大!
基本的編輯都OK 我想不太要求的人應該用這個就可以做出蠻漂亮的網誌了
我的網誌最驕傲的就是 絕對是獨一無二的!
不會跟別人撞版~
像Banner那些都是我自己弄的呢
不過圖片還是找網路上的啦...
希望以後我也可以自己做素材

跟以前不太一樣 這次大部分都是用照片
應該感覺會比較簡潔一點吧?(大概...)
反正我就是很胖 挑照片挑到最後 發現還是食物的最好~XD
哈哈 之後陸續會把其他部分改完
總算我有履行之前說要做的事了 高興~^^

附帶一提 這次的音樂是M2M唱的The Day You Went Away
是資料庫網站上有MV 覺得好聽就去找了
跟大家分享囉~不過現在要自己去點音樂就是了~XD (自動播放似乎讓網頁跑的比較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