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了 又過了一個學期

昨天考完生管 本來想去市區逛個街
晚上再回來上班的
可是後來心情並沒有很好
決定還是去陪伴著我奮鬥一星期的星巴克
跟夥伴聊天 吃了很甜的蒙布朗 半糖的太妃核果latte
最後窩在很舒服的沙發椅上睡了一下
醒來心有好了一點 身體也有力氣了一點
星巴克真是我的好朋友

回顧一學期 到底是過的好還是不好呢
有比較充實嗎?我也不知道
25學分 至少自己選的選修都是喜歡的課
跳舞 很高興我可以一直堅持下去
MIX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我認識了好多在大學不可能認識的人
打工 還算順利吧 雖然曾經低潮
以上 都算好的

不好的 當然也有
身體的失序 已經說了很多遍了
失去的 不知道要花多久才能補回來
內心 我不夠堅強 足夠讓我堅持自己的目標
一而再 再而三的重蹈覆轍
該慶幸的是 我仍然沒有放棄希望
還有很多很多 說不出來而且也不能說出來的事情
嗯 好好面對自己吧

謝謝在這些日子關心我 給予我幫助的大家
你們PO的 回的 說的隻字片語 我都放在心上
沒有你們 我想我會感到更加的悲傷吧
我一直是個不夠積極的人 對不起

放假了 我要做什麼呢
我要練舞 我要賺錢 我要逛街 我要出去玩
我要睡到死 我要身體恢復
未來的日子 希望會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