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其實是唸書之後稍微休息一下
不過標題好像有點嚴肅 = = 

我一直很佩服可以妥善管理自己情緒的人
(不過似乎還沒有碰到過)
不把自己的情緒帶到別人身上 還真是困難
我似乎是那種現在不想理人就不會給人家好臉色看的人啊
這樣好像很糟糕
最近壓力很大 似乎又有種這種傾向
(還是另外的原因呢?...)

其實我原本是自認為EQ還算OK的人
可是事實似乎不是如此 我太自以為是了!
仔細想想 我還真的是很情緒化
討厭就會討厭到死
喜歡的話 就會只在意那樣東西
冷靜一點 回過頭去想 就覺得自己還真是可笑
何必讓自己那麼難過呢?

人的感覺是會變的
情緒化的人似乎更加的反反覆覆
如果我可以更沉穩一點 內斂一點就好了
(換句話說是要自己心機變重?)
嗯啊 可是我又不是很願意這樣
自我中心跟心機深沉還真是兩種極端啊 哈哈
如果我可以一直享受孤獨的感覺
那我就可以不顧一切的以自我為中心了 這樣應該會很快樂吧?
只可惜我不是 儘管我並不害怕 甚至有時很享受一個人的時間
這樣的我 還是會討厭忽然襲來的孤獨寂寞感

總而言之 我終究只是個只會動嘴巴的人
嘴巴上說的 跟實際做的 又是兩回事
有時根本就是矛盾
嗯哈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好好的面對自己呢?
儘管之前的問題有解決了?
可是 我現在在想什麼 還是搞不清楚(我好像也沒弄懂過)
我有自己的道路要走
我有自己的堅持和對自己的期望
可是 這些的答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