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啊 我真的很不會記舞步
明明星期五才交的 一天沒複習我就忘光光
幸好每次上課老師一複習我就想起來了
不過...好不容易寒假有時間可以自己練習的說
我真是個大笨蛋啊~
喔喔 另外還有一件更妙的事
老師竟然也是北一誠班的學姊!
上次剛好看到北一對海山的比賽
老師就很怨嘆的說...為什麼北一永遠打不贏海山咧?
那個時候我就極度懷疑老師也是北一的了!
今天開口問 得到了證實!
真是有沒有那麼巧啊~超興奮!
話說我真的把老師當崇拜對象了...哈哈

星期六去上了另一門課
真的是完全不同的感覺呀
下律動還真是難 又好累
跳完覺得比跳爵士還累是怎樣
而且我跳的真的很詭異 
另個男生有學過吧 就是比較有感覺
要記得去找歌來練習了~
電腦裡的不是拉丁就是爵士
原諒我對每首歌都有刻板印象~:P
嘿嘿 寒假要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