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哈哈 隔了一星期啊
因為之前太忙了~都沒時間好好來寫
本來想說就算了...
可是因為是很難得的表演
就還是趁今天中秋節早上
反正莫名的早起 來寫一下囉~

那天是約12點在MIX集合
去了之後 小小的教室擠滿了人啊
因為我們組還沒完全到齊 就先在偷看別組練習
嗚啊啊 真的很多都好厲害唷
不過有些組員真的是天天報到吧?
每次去她們都會在 而且都很瘦~>/////<

因為練成果展的舞
所以也認識了我們這組的大家
雖然稱不上是很熟啦
不過大家人都很好~也很親切
上次練舞又練到沒公車坐 小紅姐還問我要不要她載我回家
還是不好意思麻煩他 而且我都已經呼喚謝富大人了~
可是心裡還是很感激~
鴨子也和我聊的很開心呀
不過他這期沒上 努力賺錢去
希望下一期可以碰到他~
總而言之啊 大家都很好啦
閃亮大姐也很照顧我
喔喔 閃亮大姐是以前熱舞社就在跳了 所以很厲害呢
嘻哈爵士也被排在最前面
每次來練舞都穿的很辣 很閃亮
很會化妝跟穿衣服 超喜歡他的~
還有毛毛姐 等排練時聊天 他說他是生管助理(還是物流?)
反正他說以後關於這些都可以去問他喔~
哈哈 因為組員們有些已經工作了
所以也意外的認識了在竹科工作的姐姐們
順帶一提 後來發現老師是工工的學姊
真是嚇到我了~半夜發現的時候真的超級興奮~>/////<
而且她給我的感覺好像林小花啊...
喔喔 老闆娘珊珊是可很活潑的大姐
是個小學老師 可是看不出來~XD
(那邊很多看不出來是老師的老師~@@)

這邊一定要提一下筱雯的朋友
聲音很像林志玲 很會化妝 人很好長的又漂亮的廣播主播
不過不知道他名字耶~XDDDD
哈哈 好喜歡她喔 我喜歡美女~
而且人好好 拜託他幫大家弄造型跟化妝
還當臨時櫃檯人員 他都很好的答應了~
所以那天她也好忙啊~不斷的幫大家化妝
技術真的很好很好~妝都化的好漂亮唷~>////<
不過因為那天她客人(?)太多了~我就自己畫了
有被他稱讚畫的很好
她後來說~下次有機會也要幫我畫唷~好高興~(L)

表演當天因為死颱風啊 雨一陣一陣的
幸好輪到我們的時候雨是停的
後來自由舞者跳的時候 雨像是大水潑下來啊!
不過真的很High 佩服他們!
嗯~表演喔 幸好我都沒忘記動作
不過最後一個翻滾去卡到地燈
氣死我了~~~~Q______________Q
我應該是個大敗筆吧!
希望因為我人小又站最後面 沒有被發現~>"<
總而言之 是個很難忘的回憶
據說10月還有一場耶
那...我該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