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竟然已經第10天了!
其實回想過來還是過的很慢...
你不在感覺生活中就缺了一塊...

先說說今天回家經過星巴克看見糖果小姐跟我打招呼
理所當然的走進去聊一下天~
剛好糖果小姐跟我說秀華在樓上!
也是必定要上去打個招呼的啊~
想起來真的好久沒看到大家喔~QQ
距離上次吃燒肉之後 就只有看到五月過吧~>口<

上了樓秀華在跟他以前同學聊天
秀華說要感謝aa去當兵!
為什麼咧~
竟然是因為這樣我才會每天更新網誌 他才會知道我的近況~
雖然秀華覺得很肉麻~~XD
沒辦法啊~在學校一想到大魔王就沒心情寫東西了~QQ
看到秀華雖然被一家公司搞的有點頭大
不過感覺還是挺開心的!~
希望大家也都可以樂在工作啊~

應該是因為前一晚沒睡好
回家之後玩遊戲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一直到被aa的電話驚醒
醒來之後不知道是不是有點嚇到的關係
聽到你的聲音就好想哭喔
然後好想在你的懷裡好好睡一覺 Q口Q
以前從來沒有離開你這麼久
好想念你的臂彎還有擁抱...
可是以後去香港要怎麼辦呢?

之前還有跟aa談到之後下部隊的事
他考慮我在香港的時候他都不要放假要積假等我回來
啊~其實人家很感動 可是不放假一定很累啊...
還是如果想休息就好好休息吧!
我一定會趕快回來的!Q口Q

聽到你說很累 我只能在電話的另一端給你秀秀
但等你放假 我可以聽你吐苦水罵長官
所以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