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是個忙碌 感傷而且奇妙的季節
簡單的來說 就是在不忙的時候很容易會亂想的季節
最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平常自己可以一笑置之的事情
似乎也開始在意了起來
很多很多的想法飛過腦袋
可是我卻抓不住他們的無力感深深侵襲著我
在感嘆沒有人可以訴說的時候
也在想著 就算有人可以聽我說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吧
不好的感覺

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想的 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自己真的好矛盾啊
我喜歡小小的舉動可以帶給我貼心的溫暖
也喜歡很浪漫華麗的驚喜可以讓我覺得自己被寵愛
很容易滿足 但也很好大喜功(總感覺這是最適當的詞彙了)
要的不多 但在許多小地方卻很在意
哈哈 我也不知道耶 真是糟糕...

如果看見別人幸福 快樂 我也會很高興而且愉悅
最近一直在想 我可以帶給別人什麼東西
可是又自嘲著自己 給別人...人家會願意接受嗎?
面對08的小朋友們總有這種感覺 有點難過
我很喜歡水漫 因為在我付出我的關心的同時
我可以感覺到 對方有稍稍得到一點安慰
即使是一點點 那也就足夠了
我並不是付出不求回報的人啊...
也期待有人可以懂我 體貼我...
讓我感覺到自己的存在是有意義的

我又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了
很想窩在一個可以讓我感到安心的地方
很想感覺被疼愛被重視的感覺
我可以依賴可以任性
那個地方在哪呢?...
總覺得我終其一身都無法找到那種地方
似乎是過度悲觀?
嗯...誰叫我是個壞孩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