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啊 距離上次的文章已經一個月了
這些日子我都在幹麼啊...Qrz
真的很多事不做紀錄就會完全忘光光
對我來說 最近覺得日子真的過的好快好快
一個禮拜咻的一下子就過了
每天行程排滿滿
回到家累的要死還是堅持要上逼跟逛網拍
真是個找死的傢伙

因為太久沒寫網誌 所以決定先換個背景音樂
這是這季日本的新日劇-1りットルの涙的主題曲
超感人跟好聽的
日劇也很感人 女主角很可愛
而且有久違的小亮~>/////<
是目前秋季日劇我最喜歡的啊~
不過上次姐姐竟然跟我說他不喜歡女主角跟故事
嗚 明明就都很棒啊
上次又害我看到快哭了

下一篇來介紹一下秋季日劇好了
不過我得先去看認識星空的檔
要考試了~>"<
加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