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又忽然不好了
應該又是每個月的週期到了吧...
不過還是寫一下好了 看會不會讓自己好過一點

忽然間對沒有決心的自己感到很討厭
明明之前還有很多很多事情想做的
我想要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我從不會懷疑自己是否做得到
只會在想我有沒有那個心一直做下去

忽然間很想把所有課都翹掉
可是我應該絕對不會這麼做 因為我沒膽 
不過我本來就是寧願上課睡給老師看 也不要不去上課的人
喔 我是想放空嗎 哈哈

不知道自己在寫啥麼了
忽然很想回家睡在家裡的床上
走在台北熟悉的街道上
自己去任何想去的地方
在新竹我絕對是個沒用的廢渣 唉唉

我網誌真的是自己寫高興的
因為在看的人真的不多吧
喔 我真的是如果悲觀起來就會悲觀到底的人耶 是怎樣
明明大多時候我是非常樂天派的

反正從大學開始慢慢的變化
總覺得高中的自信逐漸在流失
因為我無法真正堅決的去做一件事情
尤其是**(此為馬賽克)一直重複失敗
讓我非常非常的難過 真的
我逃避著 我到底在幹麼啊我

或許我又該自己出去走走
該做什麼事來放鬆自己呢?(笑)
再說吧

P.S.這真是一篇連我自己都看不懂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