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啊 是怎樣 我的低潮忽然又來了
最近心情是大起大落?!
總感覺自己是為了逃避某些事
所以心情才會不好
什麼都不想做
可是啊 我還是想逛街 我想花錢 我想出國 我想做些悠閒的事
總而言之 我想做一些跟前途無關的事

今天研究所開始推甄的面試
似乎被緊張的情緒感染了吧
對未來的路還是很茫然
說要有個目標是有的吧?
不過那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我真的可以在當中感受到"快樂"和"滿足"嗎?
太久沒好好深入思考了
一用腦就覺得很累 心也很累...

自己還是適合過悠閒的日子吧
(雖然我好像稱不上有多忙?)
一天24小時對我來說好像太少了
可是真正有時間的時候
我真的有好好利用過嗎?
這是我從小就改不過來的壞毛病吧...

壓力忽然覺得好大
真的是受到研究所面試的影響
以及最近各種成績的關係吧
"比不上別人"這個念頭一直不斷的出現在我的腦海
愈來愈自卑又自閉(雖說我本來就挺喜歡自己一個人的時間)
我大概又要去找回自信的生活了...
當然**也是一直影響我打擊我的因素之一吧
我的自信應該被它打到谷底了 哈哈
連成績爛的威力都比不上它

喔...其實這篇只是抱怨文?
我真的很不會寫文章
寫到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鬼
我真的很容易崇拜可以做到我做不到的事情的人
寫文章也是 跳舞也是 唸書也是 待人也是
嗚啊 總而言之 我需要時間跟動力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