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因為昨天裝了新鞋櫃 所以呼應來寫一下關於鞋子的事
關於我啥麼時候會開始亂買鞋子
老實說我已經忘記了啦 不過種類演進倒是記得
反正就邊寫邊介紹給各位最近跟我說想買鞋的美女們囉~>////<
(先說好 這篇文章很落落長啊~XD)

一剛開始當然是最普通的運動鞋
這沒啥沒好說的啦
不過我從來沒買過籃球鞋耶
誰叫我不玩籃球~XD
反正籃球鞋一雙都好貴喔
關於牌子 運動鞋我最喜歡的是ADIDAS的復古款
再來是PUMA MARK我喜歡~(雖然胖子跟我說他很醜....)
真的很少很少買NIKE的 這應該是奇怪的一部分?

不買運動鞋 錢呢 就被我投資到帆布鞋啦~
最高紀錄好像一次有五雙CONVERSE(感覺也還好?)
帆布鞋最大宗當然是CONVERSE不用多說
VANS台灣進的我覺得都不好看
LACOSTE又太素 不合我的風格(?!)
不過其實CONVERSE缺點還蠻多的
新鞋會磨腳 底又很容易被磨平
不過它就是好搭!顏色款式又多(雖然最近新款都普普) 價錢也還蠻平易近人的
所以才會那麼多人一直買吧~

帆布鞋穿一穿 隨著日本的風潮 尖頭圓頭鞋也就出現了
其實一開始我很排斥尖頭鞋 因為那根本就不是我的Style嘛~
所以剛開始我都是買圓頭鞋 高跟低跟倒是還好耶 沒什麼感覺
不過應該在大學某時候開始 我買了第一雙尖頭鞋
如果沒記錯 應該是網拍很紅的MINI(耶...可是感覺之前就有在買...忘了~)
顏色還是黑色的唷!穿起來應該有成熟一點點的樣子?
不過買太合腳了 目前他是被我冷凍的狀態...|||
經過這一次 發現穿尖頭鞋似乎真的可以讓腳感覺修長一點
哈哈 是錯覺也罷啦 尖頭鞋很好搭衣服的優點也可以彌補一下
反正之後我就開始不停的買買買
MINI買了四雙(黑色低跟、淺粉低跟、桃紅高跟、銀色高跟)
GRACE買了兩雙還三雙 APPLE買了兩雙
(以上價錢都比較貴 不過也都在一千以下啦)
還有雜牌無數雙....XD

接下來稍微介紹一下上面提到的三個牌子
嗯 先說啦 其實她們都是網拍鞋
不過都還蠻有口碑的就是了
想知道更詳細的情況可以去PTT的e-shopping板看看
就我而言啊 MINI鞋顏色是很漂亮啦
不過缺點有點多 像是不吸汗(關於他是否真的是小牛皮...眾說紛紜哪~)
容易掉色(是我不會愛護也是一大原因吧...|||) 不過銀色掉色看不出來~XD
跟很吵 就是走路會扣扣扣響(它有附替換根 可是我不會自己換...找店家好像好貴>"<)
可是他顏色真的很漂亮~~拿到會挺驚艷的唷!

再來是GRACE 這是我近期下手的啦
真的很不錯唷!在各方面來說 我覺得都比MINI好
不過當然價錢也比較貴一點就是了
它會附很漂亮的鞋盒、鞋套、購物袋(?),還有鞋墊跟替換跟唷!
所以其實也還蠻值得的啦 等我回新竹再補照片給大家看
它的根很穩 顏色也很漂亮 皮很軟 穿起來挺舒服的
網拍訂的話是用快遞 不喜歡也可以退貨 服務態度也很好~
等貨也不用等那麼久(像MINI跟APPLE大部分都得等貨7~14天)
哈哈 說這麼多 反正就是挺推薦的就是

APPLE的話 是上次剛好碰到他在特惠 所以才會下手的
其實他也挺不錯的 不過顏色要挑一下
大概我買的兩雙顏色都稍微黯淡了點吧
嗯~也會有磨腳的情況啦!我穿那麼久了有時還是會被磨到>"<
不過它也有附漂亮的鞋盒跟購物袋就是了~
鞋盒真的很可愛唷~我很喜歡~可以拿來當化妝箱~(L)

嗯~很多人問我 穿高跟鞋腳不會痛嘛或著是很難走路之類的
我大部分都會回答"習慣就好"~XD
這是真的啦 不過我覺得選擇一雙好穿、合腳的鞋子可以大幅減低這種情況
建議大家 如果要買尖頭鞋啊 可以選擇比你平常穿大半號的SIZE
這樣會穿的比較舒服唷!(不過也要看那雙鞋的鞋版 看著辦就是了)
也可以買大一號 然後鞋內後面加"後踵貼"(網拍跟屈臣氏都有)
這樣我保證鞋子絕對磨不到你的腳~^^
上次10跟我說 要買就買好一點的鞋子
其實我也不會不贊同囉 這完全是看個人啦
像我就是鞋子穿爛就算了 丟掉也不會太心痛
而且我又很愛亂買 如果每雙都千元以上 oh...那我應該有需要去做其他副業了...XD
嗯~不過專櫃貨還是要好好挑唷 有些專櫃還是會磨腳磨到死 需要一點時間來改善就是了~^^|||

呵呵 我覺得當女生是幸福的唷
像男生一雙好球鞋就三千多塊 我可以買好多雙雜牌鞋啊~XD
而且鞋子種類也好多 平底、低跟、高跟、靴子、涼鞋...數不完
可以每天搭配衣服啦 心情啦 妝容啦 都很GOOD!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對想買新鞋鞋的美女們有點幫助
(對不起 裡面一堆我的碎碎念廢話)
祝福大家可以愈變愈美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