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出國日期訂下來了
心情其實很沉重很沉重
雖然過年可以回來
可是和 aa 講的時候還是很難過
他說在年底前應該可以回來台灣一次吧
因為有一次的返台假是算在今年的
不能積到明年再放的樣子...
之後整個晚上就都在想 12 月要不要回來
可是還是不確定 aa 到底會不會放假跟什麼時候放假
所以機票也難定
如果可以 很想要週末回來...

整個晚上都在想這些事
想著想著就睡不著最後就哭了
只要想到接下來會有好久好久都看不到 aa
心就好痛好痛 就像回到 aa 剛入伍的時候
雖然說連絡方式之類的我都已經有腹案了
可是誰知道事情能不能順利進行
對之後的日子完全沒有確定感
不安正在侵入我的心臟 好可怕

家裡的沙發已經快壞了
所以好想要買一個新的和你一起窩在上面看電視
出國的日子近了
所以得買一個很大的行李箱
要帶什麼東西 我可以帶你一起去嗎?
就像我之前老是吵著我要躲到你的黃埔大背包裡面
你說你想要送我上飛機
但這樣我應該會在機場大哭吧
就像我無法送你入伍一樣 去的話我會在火車站大哭

如果我現在還是孑然一身
或許我可以笑著離開這裡去體驗另一個地方的新生活
但現在因為有了你
我變得對這個地方有著好多好多的牽掛
就算你之後人會是在距離我ㄧ千公里的小島上...

可是我不後悔讓你進入我的心中
我的生命因為有你的擁抱而溫暖起來
因為有你愛我我才愈來愈喜歡自己...
黑夜過後就會有日出和日落
不管黑夜多長 我都會期待可以和你一起看到日出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