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其實時間被我調過了 
想說分類是日記 還是調回事情發生的那天嘛~

今天是難得悠閒的星期六
不用上班不用唸書(自己決定的XD)
不過早上還是莫名奇妙的又八點多就醒了
我是老人嗎~?
明明要等到晚上姐姐下班才能出門逛街的= =
所以早上就很悠閒的....看日劇
話說看日劇完全變成我生活中的一部份了
昨晚跟今天早上就看了N集~順便清一下電腦裡的東西
看到硬碟空間變多 真的是很舒服啊~
(不過我硬碟還可以塞三十部日劇吧~)
悠閒的看了美酒貴公子 SMAP的吾郎和菅野美穗演的
又是兩個和我關係久遠的アイドル~>////<
SMAP裡我最喜歡的就是很有憂鬱氣質的吾郎啊
也是從小就開始了~
(我跟傑尼斯的關係是從國小就開始的啊!)
菅野則是我很喜歡的女演員唷!
十分的可愛 演技也很好~
不過我忘記是看什麼片喜歡上他的耶
哈哈 因為還不錯看 我就一口氣看了四集
反正我就是對這種餐廳的故事完全沒抵抗力
從奇蹟餐廳、西洋古董洋果子店...我都很喜歡
戲裡吾郎一直自言自語 好笨~XD
菅野真的好可愛 連演任性又固執的大小姐也很可愛
等我全看完再來寫心得~^^

時間迅速轉到晚上 
順便一提 今天又是走捲髮風了
大概真的要去買個捲髮慕思 效果應該會更好~
今天跟姐姐逛的是信義區 一堆新光+101
每年周年慶必買的是SOFINA的VERYVERY系列的隔離霜
真的很好用!自從開始用它之後 我就再也沒換過牌子了~
大概三年以上了吧~大大推荐給各位
另外啊 因為秋冬到了 化妝品也該換季
所以啊...我就也看了KANEBO的REVUE系列秋冬底妝
話說我也是一直用這個系列耶 夏天的很輕薄透氣 冬天很保溼
另外還多買了蜜粉(完全是意料之外 = =) 大大推薦!
撲上去之後真的臉變得很粉嫩 價錢也不貴 盒子很可愛(另外買的)
所以就....嗯哈 一起帶了~XD
忽然發現我的臉部底妝完全會照舊買耶
不過真的 她們都很好用 所以才會一直買吧~

逛完化妝品...其實週年慶買保養品是最划算的
可是我一點都不缺啊~家裡之前買的特惠組堆了一堆...
綠迷雅用了好久還有半瓶= =
哈 所以直接就去逛衣服
說是逛也根本只逛了GOZO的櫃
姐姐完全專櫃只會買她們家的了
其他櫃連走過去都懶...||||
它買了之前就一直在等的多穿法披風跟衣服
我又意外買了一件披風...真的是意外 誰叫它那麼可愛>////<

最後姐姐說腳痠 就去買了星巴克順便休息
今天我們倆都穿高跟鞋走了一個晚上啊~
順帶一提 姐姐的鞋是專櫃MIRROR的 
好像真的很好穿 姐姐說他大概以後會常看(買?)她們家的鞋吧
我穿新鞋 是GRACE寶藍色的唷!
跟很穩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它跟比較低一點的關係嗎?
跟MINI比起來 它真的穩多了
回來星巴克 我點了臻果latte
喔...其實我不該加榛果的
因為星巴克的榛果糖漿很像杏仁 >"< 最討厭了!
之前彷彿有在星巴克版看到有人說過 可是我卻忘記了 大哭
可是因為105元 然後也還是有臻果味 就還是喝掉了
可是我以後絕對不敢再點了啦....

台北的周年慶啊 我就只逛了信義區
因為比較寬廣 尤其是101 超舒服的~
SOGO真的很恐怖 假日永遠塞滿了人 根本就不想進去
上次回來是衣蝶跟中山新光 人也是多到爆炸
後來就去逛了NET而已 隨手買了幾件衣服(反正是禮卷~XD)
下星期應該會找天去新竹SOGO玩 當然是非假日的下午囉
哈哈 可是我好像沒錢了...
繼續用土司過日子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