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除了國軍 On line 以外的文章
今天心情很煩所以來寫一下週年慶戰利品

我承認我會忽然愛上某一家品牌然後開始瘋狂買
(也是因為買了一次就成為會員的關係?~XD)
之前是 Kryolan 歌劇魅影 現在是 Dior
幸好現在只有兩家 而且一次我只迷一家而已
感覺下一次該不會就是 Chanel 了吧...
因為我上次母親節買了粉餅霜給媽媽
前幾天回家用一整個很持妝 天氣冷又很保溼
所以讓我ㄧ整個很心動
可是因為我已經買了雪精靈 所以...再看看吧~QQ
(不知為何都是歐系彩妝?)

其實對 Dior 的印象一直很好
我喜歡她的廣告、行銷 還有整體的品牌印象
不論是彩妝或保養 純白的包裝就讓人垂涎三尺
我也沒有所謂歐美牌是有年紀的人在用的這種迷思
他的價錢是一直讓我望之卻步的最大原因
所以第一次買是和鄭婷婷去逛年中慶 (?) 的時候
看他買了雪精靈隔離組一整個很心動
又因為太划算所以就買了
所以先從隔離霜介紹起
(以下因為價錢太傷人所以不想打~XD)

雪晶靈極淨嫩白防護隔離霜 SPF 50 組合
 
特惠組裡面有:雪晶靈極淨嫩白防護隔離霜SPF50(珍珠白 30ml)
       雪晶靈 極淨嫩白卸妝乳 50ml
       雪晶靈極淨嫩白化妝水 保濕型 50ml
       雪晶靈極淨嫩白修護精華10ml
       化妝包(頗大一個的 純白色根本捨不得用 >w<)

我覺得可以推薦一下他的隔離霜
帶有細緻珠光但卻不會太閃而讓臉反而膨脹
雖然他說沒有潤色效果 但我覺得上完之後臉會明亮很多(不是泛白)
光上面這點就讓我對他大加分!
因為我的臉算是會有點偏黃暗沉 所以有修飾的作用
至於好不好推 我覺得是還 OK 而已
如果真的要好推 我就用回 Sofina 的 VeryVery 了
(這罐也是大推 我姐唯一持續用了六年的彩粧品!)
不過我後來發現用 的上比用推的好
用拍的整個妝效會更透亮 這點可以應用在所有霜狀類的產品吧~
另外 我用不會致粉刺對我來說也是很大的優點之一
如果明年有特惠組有60%以上的回購率吧!(我太容易變心了?)

在上面這個特惠組中 我邂逅了修護精華這個產品
他的修護精華應該是我用到現在精華液類產品中最好用的吧!
好推好吸收不黏 又美白又保溼 唯一的缺點是很貴!
正品一罐就要價 3800 元 實在是很難下的了手啊...
所以就很想趁週年慶有特惠組時買
可是之前去逛遠百問櫃姐 竟然跟我說賣完了!一整個心碎
回來找代買 才發現這個特惠祖實在太搶手
而且好像只有幾家百貨有這個組合...QQ
本來想就此打消這個念頭
可是星期一去市區 Sogo 碰運氣地跑去問櫃姐 
竟然還有貨!!所以我猶豫了很~久 還是買下去了...

雪晶靈極淨嫩白修護精華組合(我找不到圖~QQ)
特惠組裡面有:雪晶靈極淨嫩白修護精華 50ml (正品)
       雪晶靈極淨嫩白潔顏乳 50ml
       雪晶靈極淨嫩白化妝水 50ml
       雪晶靈極淨嫩白乳霜 15ml
       雪晶靈極淨嫩白雙效面膜 10ml
       化妝包(一樣是純白色捨不得用)

最後是本來就有想要買的粉餅組合(其他都在預算外的意思嗎?orz)
 
特惠組裡面有:雪晶靈極淨嫩白粉餅 010 /  020
       雪晶靈極淨嫩白潔顏乳 50ml
       雪晶靈極淨嫩白化妝水保濕型 50ml
       雪晶靈極淨嫩白乳霜 15ml
       化妝包(現在在用的化妝包 上次內裡弄髒我刷了很久~QQ)

雪精靈的粉餅其實冬天用不太保濕
可是我有歌劇的瓷娃娃組一整個沒在怕~XD
我目前是都拿來補妝用 只有在外過夜隔天才會拿她當底妝
平常早上還是都用歌劇的HD高解晰無瑕裸妝液
這款粉餅當然粉質是不用說的細 上起來也很貼妝
修飾度算是中等吧 修毛孔 OK 但黑眼圈不太行~QQ
同樣也是不會致粉刺啊~!
外殼很美有附絨布套 所以不用怕我太粗魯讓她被刮傷

另外還有買一支豐漾俏唇蜜#001 6ml
 
這是為了湊遠百滿兩千送兩百而買的 但我覺得還蠻值得推薦的
這支唇蜜是保養品也是彩粧品 
晚上睡前也可以擦喔!光這點就讓覺得還蠻划算的
(本來買了其實有點後悔...)
擦起來會有薄荷的清涼感 聞起來是香草味
清涼感可以維持很久喔!我和鄭婷婷都有被她涼的時間嚇到~XD
另外一個優點是他不會黏 也不容易掉
如果我可以平安把它用完的話 回購率應該蠻高的吧~

以上是目前拿手的現貨...
明天應該還有在衝動之下買的彩妝盤跟聖誕蜜粉餅
 
請大家不要問我價錢
我自己都不敢算了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