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鄭婷婷提到除粉刺的事
所以就來寫一下這款粉刺面膜
個人覺得它比啥妙鼻貼之類的都有效!
(妙鼻貼我每次都心血來潮買了一包 但都只用一片就被我冷凍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看看他們官網:http://0rz.tw/903mC
這個在一般屈臣氏就買的到囉!(康是美應該也有)
售價是499元 網拍上買大概三百多而已
為什麼會買是因為看了miumiu網誌推薦
(請洽我網誌右方的推薦網誌區有連結)
當時花了499買覺得有些貴 
不過可以用蠻久的效果又好 所以後來就釋懷了~
可是下次還是會找網拍用合購買~XD

這個MP3組合顧名思義(?)分為三劑
第一劑是軟化角質 第二劑就是拔除粉刺的面膜 第三劑是收斂毛孔
有人說一、三劑沒什麼用
可是個人覺得有沒有用第一劑差別還蠻大的!
我第一次用第一劑只是隨便擦一下而已
後來面膜拔下來效果不太好
可是第二次乖乖的用第一劑按摩約二分鐘
後來面膜拔下來效果真的好很多!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憋了快一星期不擠粉刺的關係~XD
反正買都買了 就一起加減用一下吧~

第一劑是透明的凝膠(有點水)
先用他按摩想清除粉刺的部位大概二分鐘後用清水沖掉
但記得要讓清粉刺部位保持一點濕潤 這樣第二劑會比較好塗喔!

第二劑是乳白色狀 觸感其實很黏 
所以粉刺部位才要保持濕潤 這樣才會比較好塗
可是如果粉刺部位太濕的話 面膜塗上去反而會滴下來而且很不容易乾
我是弄到沒有水珠 但可以感覺鼻子還是溼的那種狀態
上的時候建議不用太客氣 
因為面膜必須盡量上到看不到毛孔 所以就努力塗吧!

第二劑乾的速度我覺得蠻快的
可以擠眉弄眼一下 如果面膜可以出現「皺摺」的話大概就差不多了~
撕的話很好撕 重點是他很不容易被撕破!
基本上只要面膜已經全乾 應該是可以撕下一張完整的面膜
沒有圖啦~因為照粉刺有點噁心~QQ

第三劑我覺得也可以用其他收斂水代替
因為他第三劑塗上臉後 就視覺來看會讓被塗的區域有一點「霧面」感
而且之後再上其他保養品的話都會有屑屑跑出來
(像剛剛那層霧面被擦掉的感覺?)
所以個人不太愛~

最後要說粉刺不要擠!要不然毛孔真的會愈來愈大~QQ
視情況可以三到四天或一星期做一次深層清潔(拔粉刺之類的)就好
面膜啊 去角質啊都可以~就是不要用「」的
要不然會像我一樣後悔莫及~QQ
現在目標除了美白之外 又多了一個緊緻毛孔...
當女人真是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