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勾勾手 詞:游喧  曲:MASA

偶爾撒嬌 加點耍賴 要你關心她
熬夜不睡 即使疲倦 電話不肯掛
                                                                               
喜歡你陪伴塗鴉 再聽她說說傻話
輕輕的輕吻臉頰 不厭其煩說愛她
                                                                               
偶爾霸道 因為不安 怕你不要她
假裝好強 其實委屈 眼淚等你擦
                                                                               
不快樂她自己藏 就算被笑是傻瓜
只想甜的像顆糖 在你胸口慢慢的 融化

她或許不完美 任性的小缺點
安靜的嘟著嘴 就是想你多陪一會
                                                                               
她不要求完美 一杯開水也能醉
給的愛不准浪費 勾勾手不後悔

不知道要說什麼
大概是怕葦昌嶺人會爆掉
所以今天風比較小趕快加開一班船吧...
聽你講的時候其實錯愕
瞬間眼框就充滿了淚水(三秒之內吧)
因為在學校還是忍住
想說大概是星期三上船
提早一天似乎是讓我之前做的心理準備瞬間就瓦解了
對不起 最後還是哭了
本來想以輕鬆的語調送你上船的

你說今天上船也好
之後的天氣只會更不穩定
就算沒上船拖到六日可以會客我也沒辦法去了...
你說你不要可以會客我不在也不要可以放假我卻不在
打著打著想到你說的話就又哭了
好擔心你會暈船  覺得軍方發泡麵給你們是要給你們吐的嘛~
你說你睡前想再聽聽我的聲音
聽到你這麼說眼淚忍不住開始潰堤
我也好想聽你的聲音 被你抱著 躺在你的臂膀
下次可以這麼做會是什麼時候呢?

自己一個人整理要去香港的行李
不知道要準備什麼要帶什麼
我最討厭整理行李了...
你說把露最少的帶過去讓我笑了
可是我只有短褲跟短裙怎麼辦
你說買東西要找學姐不可以找學長 學長很可怕Q口Q
我知道你愛擔心所以打勾勾約定不會單獨跟男生出去

希望你可以平平安安的到東引
我的外島崗在 11 月 26 正式開始
明年的 8 月 9 日 我等你從那個國境之北回來接我下崗

勾勾手 我等你回來繼續唱歌給我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