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分類擺在日記
可是明明就是上星期的事
剛剛忽然想起來忘記寫了
所以趕快來補一下

首先要恭喜我的兩個好學妹
ㄧ個上了陽明醫學 ㄧ個上了台大財金
嗯哈哈 我超驕傲的吧~~整個爽~~(不過又不是我上)
真為她們兩個感到高興
雖然奕伶沒有考上最想念的醫科(還是牙醫?)
可是財金也是很好很好
書庭努力了一年 也看到了成果
整個感覺就是很棒很棒~^___________^

我們聊了好久好久(從中午11點半到下午快五點)
很久沒有講那麼多話了 嘴巴好痠
奕伶對大學很多事情都有疑問
最大的問題就是選課了
他完全分不清楚通識、必修、必選修、選修的差別~XD
其實要我解釋也解釋不出來耶~
不過大一真的離我好遙遠唷
書庭已經迎新過了(好快!) 所以大致上都還頗了解的
哈哈 我一點都不擔心她啦!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

我們還說到了下幾屆的學妹們
奕伶下一屆是個怪孩子 我已經完全不記得她的長相跟名字了啦
她是個不喜歡搞學姐妹制度的小孩吧...
再下一屆今年才復學(之前因為身體問題休學)
所以今年進來的學妹不知道怎麼辦 有沒有人去理她
不過奕伶跟書庭似乎有想要回去認她
我也有點想回去 不過那麼老了...還是算了吧!
(後來事實證明 我根本就沒空嘛~Q_________Q)

下次再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書庭念醫科 不用想 一定會很忙很忙
(不過會介紹給德德當家教 或許會有機會見面吧)
奕伶也是 財金課應該也是很重 不過他一定會很努力的
很珍惜和兩位學妹的感情 很貼心的感覺
畢竟我不可能和采翰有這樣的感情吧
奕伶和送了我和書庭乳液跟手鍊~(L)
呵呵 不管怎樣 都希望他們兩個大學生活可以很順利很順利
祝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