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幾天前就把他看完了 一直沒來寫心得而已
真的真的又是ㄧ部很感人的日劇呢
而且看完覺得織田裕二好帥~~>/////<
忽然覺得他唱歌很好聽(之前去下了他的專輯和單曲)
矢田亞希子照慣例很漂亮~>//////<

劇中人物的角色我最喜歡健次了
我覺得 如果可以交到健次這種男朋友或是老公的話
真的是不知道修了幾輩子的福
完完全全的就是超~~~~~棒的男人!
當然由季個性也好可愛唷 
兩個人的對話也很可愛
很少有日劇可以讓我在電腦面前噗嗤的傻笑出來
但在看LC時 這種情況倒是還蠻常出現的~~XD
可是最後很感人應該要哭的地方 我卻沒有哭
大概是因為我又邊塗指甲油關係吧~
喔喔 可是LC算是少數我很專心看完的日劇唷~~

暑假真的看了好多部日劇唷 真是幸福~~?!
可是因為一直在下新日劇的關係
電腦硬碟空間反而愈來愈少(笑)
開學之後大概沒啥時間看了吧~
雖然我覺得我下星期就會開始忙了...
轉眼間 暑假就要結束了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