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其實這應該是上星期五要PO的心得
可是真的太累了~~沒力氣打字啦!
所以...就跟昨天一起合併好了~

星期五去練表演的舞 整個就是被電
發現自己手真的好沒力
無法好好的撐住自己讓自己可以順利的從地板起來
所以之後的運動就加上了伏地挺身
希望會有點功用...Q__________Q
舞是上一期的舞 大部分的人都學過了呀
所以我練的還有記的好辛苦 只能盡力去做了
左腳還一直不聽我使喚 腳部一直跳不順
幸好後來似乎就有跳對了~~^_________^
嗯哈~~這支舞就是曼波舞嘛
正常上課那支就感覺有更嫵媚一點點
不過我都很喜歡 所以要好好加油才是

昨天上Hip Hop Jazz
嗯~~好難~~>"<~~
雖然只是簡單的扭動上肢 就整個超不協調的!
老師真的好厲害唷...我會好好加油的
上次練的移動頭有成果了 真高興
不過還是沒有辦法快速的左右移動~Orz
昨天教的舞不好快好快 跟不上啦 Q__________Q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變的比較有舞感一點呢...?

最近還一直在想 開學之後到底要不要繼續學的事
可是這樣的話 大概就無法增加打工了
水漫還是想繼續...因為真的有點捨不得...
嗯...還有功課跟系學會
自己能力的極限在哪裡呢?我想挑戰看看
反正不試試看是不會知道結果的不是嘛?
笑一個 加油囉!
未來...真的好未知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