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今天來了好多人呀~~
據說學弟妹加學'長姐...竟然有58個人!
難怪整個店被我們擠爆掉

思嫻真的又變成我學妹了耶~~
還是美艷依舊~~(笑)
不知道死會了沒~~要不然一進去一定會被學長煩死吧~~
不過竟然騙媽媽說跟學姊出去
一點多才回到家 真是太不乖啦~~
給品妤添麻煩了...

至於我的學弟...哎呀~~完完全全的被dr.蔡搶走了
誰叫他想進泳隊...(泣)
害我後來又不知道該跟他講什麼了~~整個冷
然後他又比我大三個月 長的像社會人士...(汗)
不過似乎是個好人 不是怪咖
嗚嗚...我還是想要一個可愛的學弟!
胖子說這是我居心不良的報應 好壞~~

其實學妹都還挺活潑的耶
而且有幾個長的還不錯~~(心)
便宜奶照她們了
倒是學弟...安靜的比較多
不過有個學弟很體幹臉耶~~一定會變體幹的~~
還有他高中同學 其實我也覺得不錯可愛 妙啊妙

之後聽說農哥的學妹長的像胖子
可是我覺得還好啊~~大家卻都說像~~怪~~
還有個學弟好像小餅~~
難怪我一直覺得他好面善!原來是因為降子啊~~(笑)
北區迎新整個大成功~~喔耶~~!

整個下午都大聲說話~~好累喔
最後跟品妤她們去吃了河田屋
好久沒吃拉麵了~~有懷念的感覺~
回到家響起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沒做~~糟糟糟
還跟媽媽去看了中醫 不過沒針灸 有點小失望~~:p
希望明天中區迎新可以如期舉行...
死颱風~~給我滾遠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