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MJ 就來台灣了說
其實等了好久...
不過因為網拍也買的到 又便宜
所以其實也沒有去刻意等待
話雖如此啦...不過昨天上完課回到家
上逼發現清大屈臣氏的MJ出現了耶 還是馬上就衝出去了~:P
不過我是為了他的口紅
到了發現忘記帶卸眼唇的了
最好我是有那麼多張嘴可以試用啦~XD
最後隨意買了 PK201 中文是"少女心"吧
顏色當然是粉紅色 嗯哈哈
雖然我最近有轉變風格的趨勢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粉紅色的!
改天想要去看看別的 雖然一支要價250...
其實想到跟日本原價差不多 我就比較可以接受了
另外還買了護唇膏 因為是唇膏形狀 味道很香 就買了~~XD

MJ 我最喜歡的還是他的眼影
之前莫名奇妙有買了五個...XD
所以目前有13個他們家眼影
不過我畫眼影還是好弱喔 哭哭
現在很想學煙燻妝 每次畫都畫不出那種感覺...
還有配色也是 需要多多練習才行
每次其實只要用深色眼影做眼線就好
可是總覺得不習慣 最後還是會加上黑色眼線
難不成我不知不覺變成黑眼線人了嘛~?
嗚...誰叫我覺得還是黑色最可以讓眼睛明顯變大
嗯哈~下次把我的化妝品照相一下吧!
反正我相簿空間應該還很足夠吧 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