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其實因為颱風來了 不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就來寫篇心得文好了~~
選擇的主題是很喜歡可是平常上課沒啥時間畫的指甲油

嗯...其實回想起來 我是什麼時候開始買指甲油的呢
很多很多興趣是怎麼開始的 我都不記得了 >"<
反正買了第一瓶指甲油之後 我就停不了了
之前有數過到底有幾瓶 好像是五十幾瓶吧?忘記了~
(目前在新竹有18瓶的樣子)

現在來做一下品牌回憶 順便寫一下使用心得
記得以前剛開始最常買的是惹我的
因為一瓶只要80元 而且顏色很可愛
不過到後來發現他有點難塗 就愈來愈不喜歡了
最早買的幾瓶都被我丟光光了

後來轉向很受大家好評的CANMAKE 現在還是很喜歡
他們家的顏色都很飽和 我喜歡飽和顏色的指甲油
因為我的指甲很奇怪 它是明顯的白色
應該大部分的人都是透明的吧?
所以只有飽和顏色的指甲油才能完全遮住我的醜指甲
後來因為彩繪開始流行 
它就推出了很適合彩繪也適合單擦的顏色們
哈哈 很想全買~XD
總而言之 目前我指甲油裡面 CANMAKE算是有不少瓶

再來是KOSE 他們是我無意間在開價發現的
價錢也很便宜 跟CANMAKE差不多吧 好像還更便宜
他們出的顏色不多 好像都是有混亮粉的
顏色都很漂亮唷 記得我第一次擦的時候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而且很好塗 是個適合新手的指甲油 可以亂塗都不會被發現~
這點CANMAKE就不太行了~一塗爛馬上就會被抓包
所以如果是指甲油新手朋友來問我買哪牌好
我應該會回答當然是KOSE啦~

剩下的品牌就很亂了~~想到誰就講誰好啦~~XD
首先是AnnaSui 其實它不是我買的...是姐姐買的 然後放在我這
因為價錢我無法接受 >"<
雖然他包裝很漂亮 味道很香(而且香味很持久)顏色也很美...
持久度是差了點 但只要有上Top Coat就不是問題了~
如果經濟能力允許 好想多買幾瓶...
像這次秋冬新色 有一個顏色就好想買啊啊啊啊~~~

我還有艾杜莎的 當初跑了N家百貨公司才買到的呢
當時那款顏色(算芭比粉紅)是個大熱門
艾杜莎其實乾的慢 然後又容易掉 可是顏色就是漂亮
塗他之後等待乾時我都要特別小心
價錢比AnnaSui好一點點 專櫃的就是貴 不能跟開架價錢比

然後是It‧be 我只有買他彩繪專用的指甲油
刷頭真的很細 可是指甲油感覺很容易乾掉...
嗯...我之後大概會把它刷頭留下來吧
畢竟我一直為了這種彩繪工具很煩惱 沒錢買專業的...

其實最近最常買的是韓妝店的
因為價錢實在太便宜了(40~45元耶)~~份量也是超大!
顏色不錯 頗好塗 不容易掉 乾的也快
我覺得大缺點就是他們顏色其實做的好看的不太多
目前還在努力尋找好看的顏色~

想說太長看的很累 所以決定分兩篇~: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