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疲累與音樂的晚上
莫名的喪失了睡覺的需求
空蕩的電腦
只能不斷聽著音樂陪伴自己

如果我有小孩
我會讓他選個自己喜歡的樂器
我會讓他去學跳舞
大人果然是會把自己沒做到的事情投射在小孩身上
轉眼間我竟然也有這樣的念頭

以後的我會是什麼樣子呢
如果我可以
我想要做自己喜歡的事
有自己的寵物和時間還有金錢
我可以不要再害怕那突然襲來的寂寞
即使我知道我可以自己面對

九月的第一天
忽然回頭看嚇了一跳
今年又開始倒數了

我曾和別人說過如此諷刺的話語
「今年這個時候你在我身邊 明年這個時候你會在哪裡呢?」
我和很多人萍水相逢
感謝在許多年之後
還可以記得曾經遇見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