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九月你好 開學你好 研究所你好
雖然我還有很多事情想做
還想繼續休息到天昏地暗
但時間仍然走到了現在

對未來的事總是那麼沒有把握
聽著老師的話 下定決心事這麼困難的事嗎?

我帶著我的小蘋果到處亂跑
雖然他有時總是不太聽我的話
(你是準備要跟牛頓先生私奔嗎?)
但他代表著我很喜歡的一個地方的記憶
他不一樣

我的電腦小藍在歷經四年之後第一次送修
第一次與他分開那麼長的時間
小藍其實是麻雀 因為他雖然很小可是五臟俱全
希望他可以趕快歸巢 我在等你喔

「你好 歡迎光臨」
我要跟這句話說掰掰了
「掰掰 謝謝光臨」
這次真的要說再見了
你們都要加油
你們都不一樣 因為聚在一起而更顯得特別
付出可以得到更大的收穫
希望你們都能懂

九月 你怎麼來的那麼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