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什麼事 只是覺得應該來照顧一下這邊
開學一個多月 我過的很好 也可以說不好
每天沒事就去實驗室逼自己做做正事
上的課有的有興趣 有的很無聊
無聊的課所以很挫折 心情就很不好
我討厭看 paper 因為教授都寫的很深奧
就算我把每個單字都查出來
也不一定可以搞的懂裡面所說的演算法

聽音樂漸漸變成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因為在聽音樂的時候我不會胡思亂想 
也不會神經質的亂咬指甲
但是出去唱歌卻總是想到以前的日子
我太依賴了

日子一天天的過
我心中卻不斷的在沙漠化 很可怕
慢慢了解以前不知道的感覺
以前很重要的東西 現在對他的感覺卻不一樣
或許我真的應該放手
體會自己真的時間一久就會變心的不堪事實
很害怕是不是對你們的感覺也會是這樣

我把自己藏起來
所以慢慢會沒有人認識我
這樣 是好是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