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應該是吧 小調
聽起來會帶點詭弔 會帶點悲傷
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喜歡

不斷地昏睡 不斷地做著詭異的夢
面對著電腦螢幕其實也不知該往哪去
看著統計課本魂其實也不知道飄到哪裡
喜歡一個人的生活
但其實也害怕一個人的生活
已經矛盾到我不知道該拿自己怎麼辦

我拿購物滿足自己
我拿化妝滿足自己
我拿工作滿足自己
我拿食物滿足自己
我一直都知道我的人生是不匱乏的
只是我不懂得珍惜而已
恃寵而驕的日子不斷的在安慰自己

放心 我沒有得憂鬱症
因為我做過測驗 還沒到那嚴重的地步
我只是失去我自己而已
走失的孩子 可能需要一個好心人帶她回家
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