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破了兩個字標題了
不過這好像不是重點
重點應該是我又失眠了
最近總是這樣 昏睡跟失眠輪流著
大概三天一次循環
其實有時也不是起不來 而是不想起來
所以才會有那種連著睡十來個小時的情況

有時候總覺得其實是自己在造孽
不想睡與睡不著我已經分不太清楚了
最近天氣冷 尤其是晚上
所以很容易讓我想很多有的沒的
有時候醒著 也不是很想看影片
心裡就是空空的
很想去做什麼事 可是又不知道要做什麼

一個人的生活有好有壞
在這種時候 討厭的感覺特別明顯
常常覺得自己是個笨蛋 是個傻子
很想上街去走走
可是半夜好像還是太危險了
白天就算回台北 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回台北雖然很麻煩 雖然要面對一些有的沒的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家裡的溫暖 讓我可以睡的很好
但當我回到台北 總是不自覺得想逃回新竹
到最後 會不會就沒有一個是我的家了呢?

看來我的低潮期又出現了
所以應該去晃一晃 走一走
我很笨 所以我開不了口
過了 應該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