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這個時候
標題是過年其實還有一段日子
首先要先渡過這恐怖的一星期再說
可是為什麼我還在這邊寫網誌...= =

過年就想到去年除夕因為想賺加班費
所以上班上到八點
回到台北十點多 被家裡的人罵到臭頭
喔屙 真是特殊的除夕體驗
不過我最近回想起來總是跟夥伴說
如果以後我的小孩除夕想多賺錢 我一定會bravo他~
因為這孩子真是太上進了~XD
不過我媽我爸只覺得我不愛家就是了

很多星座書都說愛家是巨蟹座的天性
所以後來都覺得我應該是半個雙子半個巨蟹
不過如果賺錢是為了養家的話
我應該可以說是道地的巨蟹座
只是目前我只養我自己而已~XD
有錢真的是很好的一件事 >____

回想起來 我變了很多
不過好的是 我學會怎麼對自己好
學會順自己的心意去做每一件事
感謝妳們陪我度過這一年 然後有快半年都很義氣的在幫我保守秘密~XD
我會記得和你們一起度過的點點滴滴
然後還有妳和你和你
因為你們 我知道自己不孤單 然後 可以做自己就好了
希望我們之間可以一直都那麼自然而快樂

最後 因為我很弱很笨還頗沒神經又有週期性低潮
Honey 請記得隨時給我一個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