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其實大多數的時間過的都還蠻愉快的
不管是在學校、家裡 或是店裡
學校基本上是因為放假 比較沒什麼壓力
雖然還是有一堆Paper等著我去看...
可是還是過得蠻愜意(?)的
家裡喔 雖然最近淚腺很發達
可是基本上還是在家好
偶爾(?)還會有人過來陪我玩~XD
店裡的話 就算是支援夥伴 還是都蠻好混熟的
原本那幾個就更不用說了
不過有時候早晚班人沒輪替 還是會很想念妳們啊
然後還有被調到外面的孩子 離職的孩子 我都有記得妳們喔!

然後追完了秋季日劇 忽然有點累了
新的冬季我都一直拖拖拖 看不完了啦
明明就每一部卡司都不錯
目前看到現在 最滿意的是「無薔薇花屋」
慎吾實在是太帥太棒~~>/////<
結子也好美 不過為什麼要演騙子~~>"<
野島伸司果然就是野島伸司啊
不過這樣看來不能期待這部有好結局了...
接下來就是吾郎的片了 檔快出吧~
其他的 我只好就慢慢消了...
另外還有兩部韓劇等著我...
明明就是我先把太王四神記抓完 
可是怎麼其他人都看完 我還停在第八還第九集 = =

其實年底的時候去弄了頭髮
接下來的計畫...應該會是打耳洞
最近都因為戴耳機會把耳環拿下來
結果就會忘記戴回去 = = 
不過就算是這樣 還是要穿一下~XD
上次衝動就跑去車站 可是大概只呆了20分鐘就回家了
本來想買衣服 去了實在也沒啥好買的...
倒是回台北走回家的路上 看到有幾件還不錯

寒假是個好日子
希望我可以好好振作 好好念書
想到年底的計畫就很興奮
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