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有空檔就來照顧一下這邊
(我想以後空檔應該會比較多吧...?)
今天把拖了半年以上的東西交出去了...
心裡還真像把一塊肉切了下來
其實我還有好多想見的人
應該是來不及跟他們說再見了吧
想很久的告別計畫不知道有沒有力氣去把他完成
可是不做的話 我又覺得我應該會後悔一輩子
還有三天 要試試看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捨不得
人來來去去 整個環境明明就像大風吹
一年半前與一年半後其實可以說是完全不一樣
可是我就是捨不得
雖然我一直嘴巴上嚷嚷著是因為怕你們太累 所以留下來幫忙
雖然我真的很討厭那些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雖然每次回到家都覺得頗累 可是還是要打起精神唸書上課
可是其實應該是因為我太愛跟你們一起相處的氣氛
害怕以後再回來的時候 原本熟悉的地方又變成了陌生
(可是我想這應該是一定的吧?)

看開一點 看開一點
不斷的對自己還有你們說
覺得這樣才可以幫助自己不要陷入離別的傷痛
我真的很愛妳們
很愛Rush吵死人的現場
也喜歡Slow可以瘋狂close的時光
還有站C時在廁所咒罵借廁所沒禮貌的野蠻人
站R時把愛耍嘴皮子的無聊人士嗆回去的爽快
站B時rush完後的斷手還有喉嚨沙啞感
回想起來 其實每一件事都是值得回憶的
(因為壞的我好像也忘了差不多了...XD)

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和教導
還有你們對我的肯定和bravo
是我可以堅持下去的動力
我今天把陪了我一年多的卡片送回去了
真的要跟你們說再見了
剩下三天的倒數計時
我真的很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