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就只是賭那一口氣

我其實是衝動的
真的是愈活愈回去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才有動力去做一些事情吧...

不過這時候心裡大概都有個幹字吧

主文只有上面而已 剩下來記錄一下近況
最近開始倒數打工的日子
很多的捨不得
不過真的希望剩下的你們都可以好好加油
我會常去看你們的
雖然如果找不到工作
我就沒辦法常喝咖啡...

今天去上課了 開始有種要開學的感覺了
跟老師聊過之後
更有種衝動想出去走走
不過因為某些因素 或許得延期了
可是 我還是很想去不熟悉的地方休息一下

暑假雖然似乎表面上是輕鬆過完
不過 我的身心不知怎麼的感到疲累
很多情緒夾雜在心裡 卻說不出個所以然
這就是無力感吧

總有一些事 一些人 我的心情還是嚴重地被他們牽動
可是我卻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