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顏色的選擇 我不會單擦的只有黃色和橘色吧...(顏色飽和度很高的唷)
因為那會讓我的手看起來很黃又黑 >"<
初期買的顏色好像都是粉紅色系 現在粉紅色也是很多瓶~XD
後來就愈買愈多鮮豔的顏色
最近有嘗試黑色 大紅色之類的
哈哈 以前真的買了可是不敢單擦
上次看跳舞老師擦深藍有亮片的指甲油好美
所以現在有努力在尋找那種感覺的指甲油

很多朋友有問我啊 指甲油怎麼塗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因為每種指甲油的特性都不太一樣
所以塗的方式也會有小小不同
不過最簡單的方法還是多練習就對了
我也是經過好久的練習 現在才能稍微塗的比較好...
呵呵 其實很值得驕傲的是我現在左手塗右手已經很熟練了!
已經不會抖了耶!想當初我手可是抖的亂七八糟呢~:P
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還是會塗到旁邊的肉
不過話說回來...我覺得我指甲旁邊的肉還真是胖...|||
所以我的指甲感覺比一班人小耶...真奇怪

接下來說關於彩繪
嗯...為什麼會接觸到彩繪唷...應該是很常看日雜的關係吧
所以後來就自己嘗試畫畫看了
那時候可是還沒有指甲彩繪的專門店呢!
最常畫也最拿手的是畫小花 不過也是因為他很簡單啦
其實彩繪之前去日本玩 有買指甲片(有印刷圖案了的那種)
不過帶出去一天回來就幾乎掉光光了啦
這也是為什麼會自己試著畫畫看的原因之一
後來上大學之後有荒廢一陣子 因為實在沒啥時間慢慢畫
最近又開始重拾畫筆(?)
不過因為之前用的毛筆不知被我丟哪去了
害我只能用指甲油原本的大刷頭畫很簡單的圖案
之前最滿意的是超~花俏的彩色馬賽克指甲
看過都說很花俏~讓我非常得意~XD
本來想照下來的!可是相機照真的很困難又不清楚 哭哭
彩繪真的需要靈感才能畫出讓自己滿意的好東西哪~
另外 一直很想試試水晶指甲之類的
不過...那應該要等到我沒打工吧...|||
而且也沒錢~XD~就之後再說吧~

我塗指甲油除了愛裝花俏之外
另一個其實是因為我有咬指甲的壞習慣
指甲油可以提醒我不可亂咬指甲
我升大一那時候就是靠這種方法把指甲留起來的
不過之後因為打工啊...就...惡習啊惡習 >"<
現在正努力留回我的指甲
不過手真的好醜好醜 Q_________Q

以上 大概就是這樣
塗指甲油真是我看日劇的手部小活動啊
要不然雙手閒著我一定要會開始咬指甲...
最近想開始留腳指甲 要努力堅持下去
要不然我想我一輩子都不能穿涼鞋出門了 >"<
好嚮往日雜上的那種涼鞋搭配法啊~~
以後 還會繼續努力買指甲油的~請多指教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