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了久違的班
不過好像也不算太閒 普普通通啦
還是早班時間過的比較快
感覺一下子就下班了~

嘿嘿 在上課前還有時間
就去逛了SOGO~(其實算預謀很久了...XD)
難得現在在單一 本來想要好好買幾件衣服的
不過逛來逛去...只有看到一件GOZO的比較好...
不是我再說 那些一點特色都沒有的衣服 連路邊攤都比不上啊..唉唉
話說GOZO秋裝有一款褲子好喜歡
不過好像沒打折...1680...貴啊貴...Q_________Q
需要仔細考慮一下 唉唉

嗯哈~今天還是很努力的上了課
不過感覺注意力很不集中 >"<~
所以動作都沒辦法馬上做到很流暢 真糟糕
老師真的很像林小花
嗯哈哈 難不成是因為林小花讓我分心的嗎~XD
嘿~不過每次上完課心情都會很好
開學之後有點想要繼續上
不知道自己時間卡不卡的過來...
嘖嘖 如果我晚上也是24小時就好了
可以做好多事又不會睡眠不足

星期五說要加練表演
可是練完回去大概一定沒公車了吧
所以要誠徵好新人來載我...
嗯...不會騎車真的好麻煩
我討厭麻煩人家
算了 找不到人頂多就坐小黃回家
只是很浪費錢而已...Q_________Q
再想辦法吧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